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健身年齡不設限 找對專業學習才是重點

你現在還在猶豫要怎麼開始運動嗎?是否已和自己的年齡妥協?相信我,當你運動開始維持頻率之後,年齡就不再是問題了!

影片 /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最近幾年健身風氣越來越蓬勃發展,隨著健身網紅的興起,逐漸讓國人對健身意識抬頭,我在多年以前,有幸結識了一位健身網紅~美魔女Linda老師!

Linda美魔女之前和我是因為壺鈴而結緣,我是Linda的壺鈴老師。而現在Linda老師,是好多地方媽媽的壺鈴老師,讓我深感榮幸也超級感動!

2年多前,高雄舉辦了一場國際性的健美賽,我就建議Linda和我一起比賽,證明自己!當時的她也是半推半就地被我哄著報名比賽,但是她非常有責任感,為了比賽,特別請了一位比基尼職業選手Cindy,擔任她的Posing教練,在比賽當天,Cindy也是賽事的特別來賓,所以在比賽後台,我們三人完成了一張師徒之間的合照!

其實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不管是飲食的控制、訓練量的配置,特別是心理的壓力,都異常難熬,但是不管做任何事,只要先設定好目標,我們就會逼著自己前進,各位讀者看得出來嗎?比賽當時Linda 48歲,她是所有選手裡面年紀最大的,光這一點勇氣,她就是比賽最大贏家!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你現在還在猶豫要怎麼開始運動嗎?是否已和自己的年齡妥協?相信我,當你運動開始維持頻率之後,年齡就不再是問題了!

現在Linda老師50歲了,我43歲了,我每次都笑她頂多只能再運動50年了!

以上是我的真實訓練案例,如果您有任何訓練上的需求,可以到我的#粉絲頁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