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2/1~2/7)

週二、週三這二天事情易有變化、轉換、確立也易快速做出決定,工作上在遞交新的年度計劃時,要著眼在這一年的穩定發展,而不是急於向外拓展,先穩住內部的陣腳,把重心放回原點。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本週是行動力強大的一週,也是年前最後一個工作週,因此,工作上的完結、送禮,甚至打開商談新工作的契機,都在這週容易發生,而且,愈是想要的,愈要自己主動起身爭取,如果只是坐著等待,那麼好康的就會被別人先挖走囉!

另外,週二、週三這二天事情易有變化、轉換、確立也易快速做出決定,工作上在遞交新的年度計劃時,要著眼在這一年的穩定發展,而不是急於向外拓展,先穩住內部的陣腳,把重心放回原點。

群眾的力量仍然會影響某些決定,公部門要注意聆聽大眾的聲音,週末假日交通易有臨時狀況發生,例如人群踩踏或是因故誤時、誤點。

天氣的部份這週稍微穩定些,比較不像前一週有那麼大的變化,不過從週五開始出門最好帶著雨具喔!!

然後~最重要的是….過年的計程車加價,就從2/7開始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週每一個數字要注意的事情,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格格的生命數字週運勢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看小桃花的教學步驟學習如何計算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週末假日比平常還忙的一週。

你們本週在工作上有不錯的團隊或是合作夥伴可以協助處理許多事,而且會有不少人來拜訪送禮蹭關係,但愈靠近週末假日反而愈忙祿,外出應酬行程變多、帶著家人出遊等等..,搞的假日比平常還累,要留意交通安全,以及往返路上請適度休息,不要逞強。

愛情是陪著張羅生活大小事會讓對方很感動。

金錢的收入較多來自正財,偏財運弱。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工作被委以重任,而且,無意間的言談中許的願、想要做的工作、職務,這週就好像心想事成一樣的落在你身上,所以,忙於工作這週相對就會比較疏於生活,面對家人或是另一伴比較不上心,有些事就容易被當成抱怨的對象。

不過突如其來的工作量你的身體似乎沒辦法跟上,尤其在週五容易犯上呼吸道、胸口悶痛不舒服的毛病,所以,不要太累喔!

金錢花費沒有計劃與節制,假日也容易亂花錢,最好要記一下帳喔!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工作上的合作、職務易生變,公司組織也可能會有變動,本週你們也會有多一點的時間在跑業務或者向外拓展人際關係,人際交流上遇爾會遇上特別喜歡考考你們的專業或是考驗你們耐性的人。

財務易有缺口,愛情是互相關心卻又愛比較誰在乎對方多一點。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遇上比你們還強勢的人,就用你們動之以情的方式軟化對方吧!尤其工作上這週不是比誰拳頭硬而是要看誰包容性比較強。

這週工作上的衝突一觸即發,尤其對於一直出狀況的同事,你們這座火山的臨界點即將爆發。

愛情是不比較也不冷戰。

財務上易有大金額支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本週你們要建置強大的內心,因為工作上需多忍耐與自己想法、做事方式、價值觀不同的人,而且因為不想正面衝突或與對方有交集,如果狀況允許甚至會錯開工作時間。

小心不要捲入他人的權力鬥爭裡,萬一捲入這個漩渦,本週可是會讓你們暈的亂七八糟還會不小心因此丟了工作。

假日較能好好放鬆,趁機修補一下體力吧!!

愛情則是不要把工作壓力帶給對方,說話的口氣要注意一點。

投資停看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工作上小有壓力,而壓力則是來自於他人對你的期待,這週工作上如果遇上解決不了的問題,不要想自己默默處理,一定要記得尋求他人的意見或協助,因為這週靠自己是比較辛苦的,若有他人能助一臂之力,對你們來說相對比較輕鬆,而且心裡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愛情是平日沒有太多心力經營,假日就要好好陪伴喔!

金錢運持平,沒有太多的支出不過收入也有限。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工作上沒幾個人能影響你正要做的決定,而且其實你們對於自己的工作狀態挺滿意的,所以旁人說的話也不太會放在心上。

因為週四之前工作應該就能告一段落,稍微舒心一下,所以週五開始以及週末假日陪家人的時間會比較多喔!

愛情是你存在所以我依賴。

金錢小有偏財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遇事保守以待並且堅守自己的底線。

本週工作上需要你們煩心的事不多,資金的調度也是稍微卡一下後就解套了,這週不少邀約、舊識相約,若是正在創業的數字8的人,這週有不少機會可以向他人展示自己的想法與藍圖,也正是吸引別人投資你們的好時機。

愛情是甜蜜的羈絆。

收入增加財務升級。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事業在改變與合作中重新定位。

接納不同的聲音,改變原本的想法和做法,本週你們有機會接觸許多更新讓你們更為之驚艷的人與事,而且,無心插柳成功的機率很高,例如:活動原本你們不是主角卻和重要的人士相談甚歡,當陪客吃飯最後談到合作的是你們,是不是很有撿到寶的感覺!!好好把握這週的好運勢為自己在農曆新年前墊下今年的事業基礎吧!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彼此陪伴對方出席許多聚會,金錢正財和偏財運都強大。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