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一週運勢(2/1~2/7)

本週也正式進入在水星逆行期間,除了注意電子產品的順暢與否、人際互動溝通與交通上折返情形外,更多的是自我革新與守舊的省思。什麼該突破?什麼該保留?什麼該勇敢掙脫?都會是2月份很重要的提醒核心。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這一週金星從魔羯移動到了水瓶座,目前在水瓶的能量裡集合了太陽、水星、金星、木星與土星強化了水瓶座對大眾的影響,水瓶座代表著智慧、革新、前衛、平等、博愛,還有更多創意思維的改革。在土星水瓶與天王星金牛持續的90度緊張相位來說,舊有習慣、安全感的渴望以及自由、革新之間,如何突破舊有的慣性、自身的利益與社會共同利益間的調和,自己既有的價值觀念的衝擊,仍然是重要的議題。

本週也正式進入在水星逆行期間,除了注意電子產品的順暢與否、人際互動溝通與交通上折返情形外,更多的是自我革新與守舊的省思。什麼該突破?什麼該保留?什麼該勇敢掙脫?都會是2月份很重要的提醒核心。

圖 / Pixabay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本週牡羊座應該還蠻想把焦點放在與伴侶之間的相處,以及親密關係上的互動。但是往往有許多外務狀況或是新的業務合夥對象的結識,還蠻頻繁的人際交流。另外,在金錢方面也比較容易因人際應酬而有突如其來的大筆開支,這部分也需要注意。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的重點需要放在工作與伴侶間的平衡互動上,有些時候往往會因太忙於工作而忽略另一半,或疏於了解對方的需求。單身的朋友,則是注意與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多一點意見上的溝通與協調。自己與對方立場上的觀點,能以什麼方式能達成彼此共識,是本週的重點。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在感情運勢春風得意,有伴的朋友感情加溫,單身的朋友,很能展現自己的魅力。在工作方面,大量的專業上的被倚重與工作計畫的推行,注意與工作夥伴間保持良好的溝通,也能透過運動、慢跑等活動,為自己消除工作上的壓力,也能為自己帶來獨處沉澱的時刻。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適合自我重整的一週,可以藉由重新整理身邊事務,一一檢視自己的過往與現在,透過懷舊與獨處陪伴自己,整理自我內在的時刻,將早該打包整理掉的物品,或不再適宜的人際關係,做個斷捨離也是很重要的。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對於伴侶關係或重要事業夥伴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學習。試著平靜地說出自己內在的想法,以及去理解對方的觀點。另外在家庭上與事業上的平衡與兼顧也是本週重點,記得不要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以免造成關係間的緊張或衝突。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在工作方面,與團隊間的合作或是工作計畫的推動上,記得避免太過於情緒性的溝通,要以理性與客觀的角度,及聚焦在如何讓計劃能夠落實並順利進行,比較妥當。另外,本週有較大的工作壓力,建議可以透過一頓精緻的美食、做個享受的Spa或泡湯來好好的犒賞自己。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有一種「為愛花錢不手軟」的傾向,也能不自覺的就展現自身魅力與才華,獲得周圍的好人緣。記得雖然透過聚餐,與朋友吃吃喝喝很重要,但心靈上深度的溝通也是不可或缺的,也許可以透過這週,整頓一下哪些朋友是真心的,哪些只是想占自己便宜的酒肉朋友!

♏️天蠍座

本週天蠍座在原生家庭之間的情感連結上,可能有許多需要多去承擔責任或是付出,有些時候很想要靜靜的自己一個人或者是比較不容易對家人流露出內心真正的想法。在伴侶溝通上容易會有「你應該要懂我啊!」這種想法,建議還是需要好好地將自己的內心感受,向對方說出來,對增進彼此關係比較有幫助!

♐️射手座

本週對射手座來說,是大量與各個朋友圈相互交流的時刻,很多聚會、聚餐的互動上,有許多資訊或訊息交流的一週。也要注意在工作上與夥伴們在企畫上的討論夠不夠精準,以避免在工作上有反覆開會、確認進度的情形。

♑️魔羯座

本週的摩羯座可能會去添購一些3C產品或者是一些電子用品,來增進事業發展,也有可能受到水逆影響,不得不汰換自己的3C產品。另外,本週比較常將重心放在社交聯繫上,有時也難免會有超出預算的開支。在與人溝通上,記得心平氣和好好的說出來心底的想法!

♒️水瓶座

本週水瓶座很適合去進行一些自我成長或與自我發展有關,能提升精神層次的進修或計劃,或重心放在投入自身事業的發展,建議可以趁這週進一步釐清自己真正想發展的目標是什麼,及如何進行。在與家人相處方面,雖有較多心思在處理外務上,但請記得也要找時間與家人說說話!

♓️雙魚座

本週雙魚座很有機會透過網路交友來抒發自己內在情緒與壓力,很多話不想與身邊太親近的人說,卻能透過不是那麼熟識的網友來排解心中的情緒。本週也很適合透過深度探討心靈相關書籍或講座來增進自我成長,及釐清內心該斷捨離的部分。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