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挺醫護、挺部桃 安心過好年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累計19人確診後,2月2日市議員彭俊豪除與清華荷基金會共同捐贈部桃1500盒烏魚子禮盒,並協調源春中藥行捐贈人蔘飲禮盒200盒、古華花園飯店牛肉麵200份、亞運保齡球館球卷200張及七盞茶飲料100杯,以慰勞全體醫護人員辛勤。

 彭俊豪表示:這次部桃爆發群聚事件後,許多醫護擔心返家後會有傳染給家人的風險,紛紛留宿在部桃中,所以外界都擔心院內物資需求不夠,紛紛送進愛心便當、暖暖包、飲料等物資,且在這次群聚事件解除之後,就是農曆新年到來,在與院方聯繫後,因此與清華荷基金會共同採購一些烏魚子禮盒,及協調在地企業捐贈人蔘飲、牛肉麵、球卷及飲料等,特此感謝醫護人員辛勞,並呼籲全民加入,一起挺醫護、挺部桃,安心過個好年。

 清華荷基金會說:這次疫情爆發,有感醫護人員的付出,在部桃群聚事件發生後,遂與彭俊豪議員,共同採購了1500盒烏魚子禮盒,希望藉由一點小小心意,表達對醫護人員深深感謝。

 部桃表示:部桃現在不但裝備物資充足而且品質精良,全體醫護戰鬥力十足,一定可以在第一線為國人、為全世界,打出最漂亮的一戰,桃園醫院再次感謝全國人民的支持,相信有你,我們會守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