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Amber

【邁向人生高鋒】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這是一段再常聽到不過的一句話,但當我從事命理行業一段時間,也在過程中學習了相關的學術,回頭品嘗這句話卻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我不先從「五讀書」的知識,如何從學習「八字」中了解,原來古人對自然天地有那麼厲害的智慧,能用一套陰陽五行的邏輯,探索人生的命運也好,風水環境學也好,當學習的越多,更能體會那冥冥之中的因果。

一旦了解那冥冥之中更相信了「四積德」的重要,因為一切生命非人力所能操弄,不過是因果而已,結善緣、做好事、說好話,敬天地、禮神明,善意的起心動念皆是積德。

常說福地福人居,很多人求好的「三風水」而不可得,你才能了解體會到,沒有父輩祖先為你積功累德,你是沒有機會「住好房、擁好名」,陽宅是肉體居住的風水、姓名是靈性居住的風水,所以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皆要懷抱感恩。

「風水陽宅」的目的就是為了藏風聚氣,「姓名格局」也是要幫助我們提升「二運」,讓你能逢凶化吉、趨吉避凶,多一點生命的助力、少一點命運的阻力。

所以落土「一命」已注定,但足夠的運氣就算不能改變命運結果,也能讓你在過程裡面過得更開心、舒適,所以好運比好命更重要、因為命不能變,只能靠我們的積累。

所以,了解八字→敬天行善→修正姓名→陽宅布置→才能改變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