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神準預測占卜師】有關領導統御

Q:老師我今年剛晉升為主管,做了大半年,我覺得很灰心⋯⋯ A:領導統御不只是門技巧,更是門智慧,所有的技巧都是要看人使用,關鍵是人,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神準預測】 占卜師江之

財富的真諦:

也許在人生的每個階段,財富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年輕時就是錢,中年就是資源與能力,或許到老年就是健康與一群好友。

運氣要變好:

一要氣息要能順暢,其次要氣息深長,第三是氣和。少看新聞及政論節目。多接觸關注正能量的人事物。多接觸大自然。

現任

  • 占卜師
  • 塔羅牌
  • 占星
  • 手面相
  • 風水陽宅
  • 生涯諮詢
  • 水晶催眠

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


資歷

  • 美國塔羅協會會員(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 
  • 美國占星學會會員(American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 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研究所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 中國心理諮詢師特考檢定合格 
  • 澳洲花晶彩光花波認證療育師
  • 台北醫學大學塔羅社指導教師 
  • 中國文化大學占星術研社指導教師
  • 國立政治大學易術社指導教師 
  • 東吳大學易學社招新演講指導教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自由時報-命與運版專欄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心靈成長類指導教師 

經歷

  • 艾莉時尚聯誼社活動-<面相開運化妝術>講師
  • 華納威秀年終慶活動慶占卜師
  • 緯來電視台 <姐妹淘心話>命相占卜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Talika美容專櫃活動
  • 行政院勞委會勞動力發展局 <伴你職涯一生華山藝文園遊會活動>占卜師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觀人的智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景觀設計與實用陽宅學>
  •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演講<心理人相學與潛能開發>

Q:老師我今年剛晉升為主管,做了大半年,我覺得很灰心,我很努力地幫下屬做業績,他們達標後反而覺得理所當然,後來要走,連我給的資源也帶走,竟然不懂得感恩,看著其他主管都很輕鬆,我常常一大堆事情,忙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家,我還有家庭小孩要顧,每天晚睡早起,最近老闆又要改組刁難我,我因為壓力爆棚偏頭痛睡眠品質又不好,這樣一直下去我真得撐不住了,老師我該怎麼辦?!

A:領導統御不只是門技巧,更是門智慧,所有的技巧都是要看人使用,關鍵是人,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很多時候妳自己覺得為他人做了很多很多,很累,但其實妳做得,只是感動了妳自己,別人未必領情,甚至還會認為裡所當然。

首要原因在於妳沒有先重視自己,所以才不會受到別人重視,妳沒有把自己照顧好,每天睡不好 ,飲食營養不均衡,常常有氣無力,別說下屬欺侮妳,連街邊野狗可能也會欺侮妳, 中國最重領導統御的法家中,有法術勢三派 ,其中勢派就是先有氣勢,其他要推行的政策 、法令、 技術才能伸張執行, 妳先要對自己好,因為壓力大造成偏頭疼,可以一周兩次去給別人洗頭(找好的洗頭小妹 幫妳放鬆頭皮 這樣會比較好睡些) ,對自己身體好的錢,千萬別省,錢再賺就有了,健康可是無價。

圖 /百傳媒

若沒有辦法給人洗頭的日子,可以選擇泡腳,也可以加些海鹽或精油舒緩心情, 消除晦氣, 其次去找營養師,調理一下日常所需的維生素,該吃的要吃到位,吃飯不是吃飽就好,營養素在壓力下是會快速地消耗足夠的營養,才能增強妳的抗壓性(找專業的營養師去補充維生素 B C 女性需要礦物質Fe 男性需要礦物質Zn…), 能夠睡好吃好,再來就是運動,別說沒時間運動 ,全球前500大的CEO,至少一半有運動的習慣,妳再怎麼忙,事業再怎麼樣大,也不會比他們忙吧!

現在冬天天氣冷,時常還下雨,要出去健身慢跑也不容易 ,若要去健身房花錢又未必能天天有空去, 提供我自己的小祕方,我在家中客廳有擺個的小飛輪,有時看手機網路追劇,看U2時隨便就騎了半個多小時,也就慢慢騎,這樣也可以騎個十多公里,有時追劇追一兩個小時還騎到廿多,也不會覺得腿特別酸,有追到劇心情也很開心,與姊妹淘閨蜜聊天時,我也常常邊騎飛輪邊聊天,既能聯絡情感又能健身,幫助消化代謝除水腫,瘦下半身,不用出去日照颳風淋雨,一舉數得(普通飛輪就可以 沒多少錢 我沒代言 可自行上網查詢)。

能睡好吃好動好,自然身體氣場氣運才會好,這樣人才有能量耳聰目明腦袋清楚,判斷力提升氣勢增強,執行領導統御能事半功倍 ,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一味地委曲求全,校長兼工友,事情只會越做越多,問題永遠也解決不完, 大匠不斫 ,大庖不豆做事情要抓重點做,主管者氣場氣勢要有,領導統御自然好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