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訓練模式年齡無上限 只有強度是否合適

任何訓練模式沒有性別年齡的限制,只有訓練強度是否適合!

影片 /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嗨!各位百傳媒讀者們大家好,我是Jerry,一週一次的健身訓練分享又來啦!
各位朋友們覺得訓練模式有年齡上的限制嗎?

我覺得沒有,任何訓練模式沒有性別年齡的限制,只有訓練強度是否適合!
本週我要分享訓練的案例是~我的父母^_^

爸爸今年71歲,媽媽今年67歲,媽媽現在擔任桃園元極舞蹈協會理事長!
平常媽媽也在指導長輩們利用元極舞做運動!

在一個好天氣的下午, 我選擇了彈力帶為我爸媽做訓練,訓練爸爸的背部肌群,媽媽的下肢肌力與軀幹扭轉還有穩定的訓練。帶著自己的爸媽訓練,我必須更小心,但也知道不可以給太多訓練上的壓力,有經驗的教練不僅僅會調整外在的訓練強度,也會適當的拿捏內在訓練壓力,畢竟不是每一個被訓練的學員,都是刻苦耐勞的選手!在訓練過程中用肢體與口語引導著爸媽做動作,看著爸媽完成自己為他們設計的動作,作為兒子的我也非常有成就感!

如果你對任何戶外訓練有興趣,請與我們百傳媒聯絡,如果達到一定的人數,我們會規劃舉辦一個戶外訓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