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公益傳播基金會台灣義行獎 主題曲《有你在身旁》數位上架


影片 / 公益傳播基金會

希望助人的心可以深入社會,由公益傳播基金會舉辦的台灣義行獎至今邁入第三屆,邀請到小男孩樂團創作演唱台灣義行獎主題曲《有你在身旁》,單曲於2月5日起將於Apple Music、KKBOX、Spotify等數位平台陸續上架,對於歌曲有興趣的大眾,可至各大音樂串流音樂網站或下方聆聽,讓互助的精神、溫暖的力量隨音樂傳遞至各個角落。

「有你在身旁」是台灣義行獎首次合作推出主題曲,寫下台灣最美的風景與人心的溫暖,台灣義行獎LOGO是伸出援手助人的概念,​伸出的手,是給予也是接受,彼此牽起的手象徵良善雙向流動著,並無限地循環下去。

輕快曲風伴隨著小男孩樂團溫暖的歌聲​,謝謝這些默默行善助人的人牽起他人的手​,也謝謝這世界,有彼此在身旁,能看見一條迎向陽光的路,因為大家一起不斷地往前走、向前進,​就能感受到身旁依然充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