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2/8~2/14)

首先提醒大家在農曆春節前這三天不要因為事情還沒做完,或是家裡的清潔、佈置還沒完成而急燥,因為急燥的過程會付出的代價就是容易口角或者暗藏的不愉快,要過年了,實在沒必要自己內心氣噗噗或是讓別人對自己積怨,對吧!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肯定會有新氣象,尤其在週四除夕那天從數字上來看就真的是走袪除舊氣、做出設定、迎接新開始的運勢,所以這一天特別重要的就是正向的念頭以及開心快樂的想法。

而且大環境也已漸漸從紛擾中恢復,只要稍微注意以下幾點,這個農曆新年就能圓滿又開心喔!

首先提醒大家在農曆春節前這三天不要因為事情還沒做完,或是家裡的清潔、佈置還沒完成而急燥,因為急燥的過程會付出的代價就是容易口角或者暗藏的不愉快,要過年了,實在沒必要自己內心氣噗噗或是讓別人對自己積怨,對吧!

其次,與法律、規範等有關的事件易導致某些人或團體趁亂攪局,衝突的緊張局勢一觸即發,而利用個人運勢要逆轉所發生的事件會比較辛苦,畢竟大環境頗有站在一旁看好戲的狀態,因此,遇事儘量不要與人衝突、訓練內心穩定以及不計較,稍能避過這類事端。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週每一個數字要注意的事情,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格格的生命數字週運勢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看小桃花的教學步驟學習如何計算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年前就有為年後舖墊的工作機會或計劃商談,不過要等年後才會再更進一步。

過年期間可以全然放鬆休息進入放空的階段,難得人生可以這樣什麼事都不管,你們如果狀況允許,會是很想徹底在這幾天當足宅男宅女的人,會願意出門的幾乎都是因為家族號召或重要的友人聚會。

愛情是彼此守護相愛相親。

理財頗有自己的想法,家人財運較旺,集資鐵咖。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團隊效益發揮得當,年前有工作夥伴協助將工作順利告一段,且表現可圈可點,可以安心放假好好過年。

多說好話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勢,另外,開玩笑的話適度就好不要太過,以免惹的周圍的人不開心而不自知。

愛情是多點生活樂趣彼此將更協調。

金錢只入不出,正財運好過偏財。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工作完美結束,進入新年假期的這段時間,你們的日行程很容易就被邀約塞滿,近日將有許久未見的朋友來訪,生活多采多姿,身為意見領袖及家族核心人物,可為家中大小事做出關鍵決定。

愛情是如沐春風且互相陪伴。

金錢收入頗豐,出手大方。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上全力爭取應得報酬和福利,身邊夥伴也因為你的努力而更有向心力,同事間情感黏著度高,農曆假期有舟車勞頓之象,且會為了家人東奔西跑,想把大家都照顧到但是最後累的是自己,建議把假期時間多用一點在自己身上,開工時間早,週日就會為了工作而思考應對。

愛情是不要互相猜測,把話說出來比較實在。

金錢是合宜的規劃消費。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應酬送禮行程滿檔,正式放假前你們一刻都閒不下來,遠距聯繫、視訊關心,合作計劃提前部署,為年後佈局,也為現在的自己做足準備。

新年假期許自己一個放鬆的行程,讓身心徹底舒緩一下,遠離塵囂放開身心的壓力,對你們年後開工也有不小助益。

財運是守財好過送財。

愛情的盲點自己最清楚。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工作結算壓線通過,年前最後一道力氣用在應對多變局的事件,所幸也能圓滿處理完,只是耗掉許多力氣。

過年好好修補調養,最能讓你們放鬆的地方不是花錢血拼的熱鬧百貨,而是可以補充能量、知識、讓你們自我沈澱的地方。

愛情是要達成共識就需要好好溝通。

金錢是小賭宜情即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年前工作易有變化,有些事可能需要你們親自下場作戰或是直接跟客戶拜訪,因此一刻不得閒,日常計劃也易更動。

年節假期多陪伴家人,若遇無法決定的事,彼此退讓,尤其你們可能要退讓多一點,事情便有餘地。

愛情是不靠堅持過日子,靠理解和體諒。

金錢遊戲有參與就行。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壓力一肩挑起,責任一身扛,事業正站在爭奪戰的高峰,用責任和能力讓他人服氣,雖然看來辛苦,但卻也是不得不面對的一仗。

年節期間,要讓自己脫離工作的漩渦,情緒容易陷在長長的思考裡,真心讓自己放下就是多往戶外走一走,重新調整呼吸的節奏。

愛情是多關心彼此,因為你的心情對方也容易感受。

金錢是花錢不手軟。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事業版圖擴展,工作雖有挑戰但能漂亮收尾,安穩過年。

放假仍不忘計劃,對年後事業頗有想法,想在開年後就衝出第一線,野心勃勃蓄勢待發。

新年期間若你們願意放過自己一下,其實是可以過的閒散且舒心的,有些推不掉的邀約就去參加看看,或許會遇到工作上有幫助的人。

愛情是彼此互蹭溫暖加油打氣。

金錢小有進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