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本週星座運勢(2/8~2/14)

趁年前大掃除,人際方面也需要做些相關的整理,之後在過年期間就會進入一個彼此開心交流與樂融融的星象喔!但是在準備過年前忙碌的時光,最容易心浮氣躁,提醒記得在說話與溝通上的脾氣要稍微收斂些,才能與家人和樂融融過好年喔!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這一週緊鑼密鼓進入了農曆過年的期間,在這期間也會遇到西洋情人節,是一段大量與人際互動的時光。

延續上週末2月6日與2月7日,金星與土星合相於水瓶座,同時也與天王星呈現90度的緊張相位,都在讓我們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整頓關係間沉積已久的問題,是不是該拿出來面對與處理了呢?就像是在過年前,除了整理我們已經不再需要的物品一樣,在關係中、在人際之間也需要去看見有什麼是該淘汰的?或者什麼是該好好處理與溝通的。

趁年前大掃除,人際方面也需要做些相關的整理,之後在過年期間就會進入一個彼此開心交流與樂融融的星象喔!但是在準備過年前忙碌的時光,最容易心浮氣躁,提醒記得在說話與溝通上的脾氣要稍微收斂些,才能與家人和樂融融過好年喔!

另外在大年初一,月亮也進入了水瓶座,正式展開了6星連珠的星象,大家有沒有覺得在這段五星連珠的水瓶座的時間裡,有很多新興的網路社群媒介蓬勃發展與流行呢?從之前已經開始而最近更是帶動潮流的Podcast,到最近很紅需要邀請碼的Clubhouse開房間的社團,網路社群非常蓬勃的發展,這就是非常符合水瓶座社群能量的一個現象。

6星連珠並不是什麼某種天災的象徵,而是代表在這個群星聚集的地方,能量也非常具足飽滿,群星群聚於水瓶,開展了新的社群媒體交流的世代。

圖 / Pixabay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本週牡羊座是人際交流頻繁的一週,有許多的邀約,吃吃喝喝的聚會、聚餐以及許多與人交流的場合都在這一週頻繁的發生。記得注意開支的節度,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與許多親朋好友相聚,歡樂的交流,當然也免不了一些紅包的支出,不過你也很享受這些交流帶給你內在的滿足。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在過年期間容易被拜年親友關切自己個人的感情、工作、年終等等的情況,或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突然之間變成人氣王,有點讓你疲於應付與招架不住。另外,這週也很適合與多年不見的朋友聚會,透過聊天能夠做彼此很深度的對談,聊聊近況與吐吐苦水,也帶給你心靈上的滋養。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在過年前就已經有放假的心情,計畫著過年期間的活動安排。也可能宅在家看看電影、看看小說,讓自己透過有別於以往慣性的安排,沉浸在不同於一般生活的氛圍裡,即使是出遊,也會想安排能有異國風味的小旅行,來轉換心情為自己充電。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與家人伴侶之間的互動緊密結合,也可能有機會得到家人、伴侶錢財方面的援助,在這一週能透過與家人、伴侶間緊密的互動,得到許多好運與感情上的增溫。這週不適合倉促決定工作上未來的合作計畫,建議等到過完年後,再謹慎深思工作合作相關事宜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會比較多心思放在與另一半的相處上,建議多去關心另一半的感受與把內心話說開來,有些時候要放掉自己的主觀想法,試著同理另一半的立場與對方溝通,有任何工作上的壓力,另一半也是能逗你開心與舒壓的好夥伴;單身的朋友,能透過與自己要好的女性朋友、家人得到一些啟發與支持。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朋友開始忙碌在大掃除的洗洗刷刷,對於你而言,整理外在就是幫助自己內在的舒壓,每次看到清理過後的舒爽感,也能帶給你好心情。另外過年的大吃大喝,也讓你升高你養生保健的意識,甚至會想透過這週,好好的建立運動習慣。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重心會放在家庭事務上面的忙碌,可能會多花點時間陪小孩或者是忙家務相關的事情,這週有小孩的天秤座也會對小孩特別寵溺,單身的朋友很有機會與親友的小孩們打成一片,或要發出去的紅包也不少。本週也很適合去遊樂園或有趣好玩的景點,即使是舊地重遊也都能帶給你好運喔!

♏️天蠍座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透過整理家中物品進而被勾起多年前的回憶,開始一邊整理一邊回憶童年或青澀歲月的自己。也有機會聯繫舊同學、老鄰居,或是與家人做緊密的互動,也能趁著過年重新佈置家中擺設,並且想利用這段假期,宅在家讓自己好好的放空與放鬆。

♐️射手座

本週射手座蓬勃的與朋友、同學、親朋好友間的寒暄與互動,過年前也會負責起家中的年貨採買,與兄弟姊妹間愉快的互動,也能趁著這週的過年假期安排與家人們一同去郊外踏青,舒展工作上的疲憊。一些擔心的事情也可透過溝通交流來排解內心的煩惱。

♑️魔羯座

這週的摩羯座很需要透過家人、朋友或伴侶對自己的關注,產生情緒上的滿足。也很適合透過這一週,好好重整關於年後自己在財務上的規劃,以平衡在過年前的較多支出,因為這週除了過年的採買以外,也很難得的為自己買個好東西或增值的精品來犒賞自己這一年的辛苦。

♒️水瓶座

這週水瓶座的朋友平常也許不常對外參加活動或展覽,但在這週慢慢的從獨處,開始有參加活動或展覽的機會,另外也會很享受與家人或好友一段互動更親密的時光,但須注意在與家人或父母溝通的過程,避免太堅持己見而造成彼此摩擦的可能,凡事以和為貴能帶給你好運喔!

♓️雙魚座

這週雙魚座的朋友,重心比較放在付出你自己來照顧家人或照顧朋友這方面,你的內在希望能透過這樣的互動,帶給自己內心的安定感。這週家人或朋友相互間溝通與交流,也能帶給你情感面的支持,另外透過這段與人之間的相處的時光,是個能好好檢視自己,在過往人際互動上需要調整的模式,進而能學會用彼此舒服的相處方式。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