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張楷

【Jerry’s Power Gym】明星教練張楷二十年磨一劍 首參賽古典健美就奪冠

這樣的健身健美初衷,就像「牛」一樣,默默的、慢慢地ㄧ點一點累積能量,最後爆發的結果是如此感動人心,當時擔任台灣先生盃主持人的我,也深深被現場楷哥奪冠的氣氛感動!

影片 / 十全娛樂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牛年快樂!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守歲玩通宵的習俗,我相信大家都很樂意遵守^_^,還是要提醒各位凡事別過量!

前幾天我代表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專訪了ㄧ位台灣先生盃健美錦標賽的古典健美項目冠軍張楷先生,古典健美項目參賽資格是有身高與體重的限制!

張楷,楷哥今年已46歲,健身資歷20年以上,13歲以前住在景美,13歲以後與家人移居洛杉磯,20年前曾短暫回台,在演藝圈發展,以模仿劉德華、張學友兩大天王走紅,之後回美擔任健身教練,後來因緣際會與劉畊宏先生、周杰倫天王結識,前往對岸發展,曾擔任武打明星吳京的私人教練,也與劉畊宏先生ㄧ起在上海做節目與經營健身房!

2019年為了想多一點時間陪家人,毅然決然結束海外所有工作,回台擔任私人教練與健身房培訓講師!2020年因爲想給自己一個改變的動機與刺激,報名了2021年1/9台灣先生盃健美賽,逼迫自己認真努力備賽,飲食、訓練都必須嚴格要求,果然~

圖 / Jerry

4個月的努力備賽,勇奪古典健美冠軍與壯年組亞軍,這是楷哥在20年健身生涯裡,第一次參戰健美賽,而且就拿冠軍。

這樣的健身健美初衷,就像「牛」一樣,默默的、慢慢地ㄧ點一點累積能量,最後爆發的結果是如此感動人心,當時擔任台灣先生盃主持人的我,也深深被現場楷哥奪冠的氣氛感動!

希望牛年春節能帶給各位滿滿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