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星座週運勢特別企劃|年後瘦身大作戰

規律的飲食、作息、運動,對於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呢!讓我們繼續平安度過疫情,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重視自己的健康吧!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很快的本週開始,年假剩下兩天,陸陸續續進入收心階段。在過年的時間,與家人相聚、好友敘舊,許多豐盛的大餐一餐接著一餐,吃飽喝足的接下來,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資產,所以12星座適合的年後瘦身計畫個別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圖 / Pixabay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過年期間朋友聚餐、親友聚會頻繁的牡羊座,在年後如果需要展開自己新的瘦身計畫,很適合先擬定詳細的每日運動計畫,最好能在每天固定的時間點做個五分鐘、十分鐘的小運動,最適合想趕快完成進度的牡羊座。另外,注意每日飲食的熱量攝取,也有幫助調整身材喔!

♉️金牛座

不僅是過年期間熱愛美食,平常就是蒐集美食雷達的金牛座,在美食加倍的過年期間更是安心的吃吃喝喝。在年後如果想展開年後瘦身計畫,需要有夥伴一起陪你完成,如果這個運動還能讓自己優雅呈現,更是加分。推薦的運動有國標舞、韓風舞,都很適合一邊運動一邊有同伴一起陪伴激勵,甚至能美美呈現自己喔!

♊️雙子座

愛蒐集各方資訊的雙子座,在過年期間趁與親友團聚天南地北聊近況,一邊手中的零食也沒停過。年後瘦身計畫,可以去健身房或多人能各自運動的場合。看似隨和的雙子,其實也有好勝心,在團體運動的班上,會默默觀察大家並內心暗自激勵自己,讓原本在跑步機上只能跑20分鐘,卻能因隔壁的或其他人,而有毅力的再多10分鐘或15分鐘喔!

♋️巨蟹座

平時最愛窩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過年期間也與家人互動頻繁,準備美食滋養家人也是不可或缺的活動。在年後的瘦身計畫裡,適合以獨處的方式回過頭來好好照顧自己的需求,藉由騎單車或是跑步,都很適合沉澱自己,享受獨處時光,感受自身呼吸與脈搏律動,將焦點放回自己身上。

♌️獅子座

大氣的獅子座在過年期間,不論是安排與家人團圓的餐廳,還是包紅包的金額,都希望自己是最能被人記住的角色,所以在過年準備食物上,也毫不手軟的會準備許多奢華的美味。在年後瘦身來說,很適合定時揪一群朋友一起去攀岩,或是一同去爬山,並嚴格的執行飲食節制計畫,很適合對自我要求甚高的獅子座朋友喔!

♍️處女座

平時就很注重養身的處女座,在過年期間雖會與家人朋友團聚時大吃大喝,比起其他星座來說,還是會有所克制,如果一時飲食有所放縱後,年後瘦身計畫,很適合在平常日,透過室內電動遊樂器或健身環來自己做運動喔!不僅能為自己的運動做紀錄,也能增加運動的樂趣。另外,也會傾向透過特殊食療或168斷食方式,來調整飲食。

♎️天秤座

平時總是優雅照顧自己與身邊的家人,在過年期間也容易窩在家吃吃喝喝,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愛會流汗的活動,但如果在年後想要有瘦身計畫,建議是平時隨手可做的運動,比如每天都會走路,就增加每日快走的速度。又或是不會爆汗的運動,例如優美的空中瑜珈、皮拉提斯等都很適合天秤座朋友喔!

♏️天蠍座

天蠍座朋友,過年期間密切與親朋好友們互動往來,少不了聚會聚餐,連環美食的襲擊,想要在年後瘦身,建議的運動可以是與朋友組隊打籃球,或是與朋友們打羽球、網球等活動,比較多能以分數計分或分勝負的運動,或是爆汗的運動,最能激起你運動的實力與渴望喔!

♐️射手座

過年期間與不少好友、家人一同歡樂的吃吃喝喝,有時候一嗨起來,往往也沒有節制的吃進許多沒有預期會多吃的美食,年後的瘦身計畫,可以針對雕塑身體線條的運動,比如重訓或肌力訓練,甚至是有氧運動,幫助代謝加速。在飲食方面,建議攝取低脂食物。

♑️魔羯座

平時嚴謹的摩羯座,趁著過年連假能稍稍放下工作的煩憂,與家人度過輕鬆愉快的時光,難得的放鬆也免不了會吃進許多平常不會吃的美食,在年後瘦身大作戰裡,適合先好好針對自己哪些部位需要瘦身,而擬定瘦身計畫,蒐集關於局部運動相關資料,最好能使用能留下明確數據的工具,幫助自己建立瘦身進度。

♒️水瓶座

過年期間不一定吃著傳統年菜或乖乖在家聚餐的水瓶座,也許會與一票不認識的人一起同樂,或沿路在廟宇拜拜景點吃吃喝喝。在年後瘦身計畫中,適合減少飲食攝取的份量,或是在日常透過家務的勞動、打掃,來當做自己動起來的運動,甚至是陪家中小孩玩耍、遛狗也能幫助消耗自己的多餘的熱量喔!

♓️雙魚座

在過年期間傾向配合家人、親友的聚餐安排,往往被周遭朋友一勸說,或被過年歡樂吃吃喝喝的氛圍渲染,不知不覺吃下許多美食。在年後瘦身計畫,建議先有強大的瘦身動機,與明確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開始進行漸進瘦身計畫。適合的運動有肚皮舞、現代舞,時下流行舞蹈,甚至是透過網路直播自己擅長的運動方式,也是可行喔。

以上是12星座年後瘦身大作戰,給大家參考囉!規律的飲食、作息、運動,對於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呢!讓我們繼續平安度過疫情,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重視自己的健康吧!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