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就服處提供履歷健診職涯諮商 讓你換工作提升就業力

為打造本市市民就業競爭力,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免費履歷健診及職涯諮商服務,協助即將步入職場的青年、欲轉職之社會人士及二度就業民眾找尋職涯方向、提升軟實力並強化自信心,進而解索職涯、玩轉未來。「職涯諮商服務」邀請專業職涯諮詢人員運用職涯診斷工具,協助求職者了解個人特質與將來欲投入行業所須具備職場的性格及能力,找出「相同點」及「相異點」強化就業適應力;另可評估求職者需求,安排一對一「深度職涯諮商服務」,透過深入面談諮商,進一步分析求職者所面臨就業問題及困境,協助排除及面對就業障礙及職涯多重問題。

「履歷健診服務」則邀請職涯諮商、人力資源專家檢視求職者履歷及進行分析,並因其應徵之產業別不同,給予合適的建議,協助撰寫一份彰顯個人特色及技能之履歷表,讓求職就業步步為贏!

桃市府就服處去(109)年度履歷健診及職涯諮商服務人次逾1,400人次。今(110)年持續辦理,藉由各項服務的持續推動,提供求職者多方位的就業資源,達到提升市民就業力,預計總服務人次將逾1,500人。歡迎本市欲求(轉)職之市民預約免費1對1就業職涯諮詢或履歷健診服務,協助您探索自我、定位職涯,豐富人生!本服務可透過線上預約或電洽桃園、中壢就業中心以利安排諮詢服務(桃園就業中心:03-3333005;中壢就業中心:03-4681106)。相關資訊可搜尋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瀏覽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