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和舉重國手有約 用壺鈴提升訓練品質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你們還記得年輕時、就學的時候,一下課或一放學就衝去籃球場打籃球的衝動嗎?現在或許大家年紀都大了,ㄧ句話~都懶了。希望我每週的文章能ㄧ點一滴慢慢的激起你運動的動機。

影片。/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本週四我特別專程到桃園市建國國中,專訪了舉重隊的同學們與舉重隊教練陳佳伶老師。

建國國中舉重隊是桃園市舉重代表隊的培訓中心,而且舉重隊有兩位國手, 一位是陳老師,一位是汪凌蓁同學。陳老師是台灣舉重史上,該量級紀錄保持人,紀錄已懸掛22年。

陳老師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她一點都不感到開心,因為她說記錄能保持這麼久沒被打破⋯⋯這代表台灣的舉重選手,有了斷層都沒有進步。汪同學練舉重下個月才滿三年,但是已在去年代表國家出國比賽,拿到三面銀牌!今年過年前,在青年盃舉重錦標賽拿到該量級金牌,還打破紀錄!

話說我與建國國中舉重隊的緣分,源自於前年冬天, 我代表台灣健身體能協會,以壺鈴教官的身分,擔任客座壺鈴教練,每週一次訓練舉重隊同學,在訓練同學的過程中, 深深感受到同學們的天真與純粹,在兼顧學業的狀況下,幾乎每天都要完成老師所安排的訓練課表!舉重項目並不是全民運動,不像游泳、騎自行單車、跑步、打籃球這麼的普遍,但是同學們依然熱血的肩負起舉重運動員的身分努力著!

圖 / Jerry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你們還記得年輕時、就學的時候,一下課或一放學就衝去籃球場打籃球的衝動嗎?現在或許大家年紀都大了,ㄧ句話~都懶了。希望我每週的文章能ㄧ點一滴慢慢的激起你運動的動機。

有任何相關健身問題,都可以與我們百傳媒聯絡!
我等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