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2/22~2/28)

本週是迎財開工的一週,週一迎神日也是適合做出改變、行動的一天,例如:運動、減動、重新回到正常的作息等等,要身體力行。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理智戰勝衝動,不過週一、週二大環境稍偏燥動,且不好掌控,因此,我們容易遇到反應過激較不理性的人、再不然就是遇到自身行動力薄弱的人、過度迷信什麼事都扯上無形神佛、鬼魅、命運的人,但週三開始,理智恢復了,人也像睡醒的獅子般有活力。

合作機會是1+1>2,且這週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機運,貴人充斥在民間,大家只要睜大你的眼睛不難發現總有一、二個對你或多或少有幫助的人在身邊。

跨部門合作、協調順利,具規模的企業進行整併且將展開新的發展模式,與國外進行合作、資訊交換、技術取經,大量吸收新知也是這週很重要的特色之一。

天氣在週五開始有變化,忽然改變的氣溫或大雨影響較大,另外,本週也要稍加留意與大自然能量釋放有關的狀況,但毋需太過恐慌。

投資市場的隱藏變化大,畢竟消息面還有許多待確定的事情,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熱度稍退,逐漸回歸市場需求與中大型企業的表現連結。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本週你們徹底發揮了數字1高效率的行動力,一直往前衝絲豪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讓身邊的人感到被一股超有威脅性的氣流籠罩,想跟隨但又沒有能跟上你們的勇氣,而你們這週也是殺紅了眼完全不顧形象或別人目前是處於什麼狀態,這股猛勁在工作上當然很不錯,但,如果是在生活中或是家庭裡就會顯得你們太急燥,往往不聽別人把話說完就下定論,然後又愛辯,所以~會讓身邊的家人、朋友、另一伴感到有點頭痛。

愛情是安靜的陪伴,沒什麼時間理財,突然的進修或物件維修會耗財。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善於溝通、以身作則,對事能理性分析但對人就會容易情緒化,愈是輕鬆看待某件你很在意的事,就愈容易獲得解決,而且不太耗力,工作上行事要照規矩來,能擋掉不少不必要的流言裴語。

家人之間關係的聯結性強,緊繃的神經也是時候稍微舒緩一下了,這週你們工作效率高,因此會有一些空閒時間可以休息。

愛情是在線的幸福,偶爾給對方一個小驚喜也不錯。

理財說做就做的行動派,偏財運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少不了的差旅甚至遠距的會議,以及多類型會議商談,工作稍感粗心大意,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方式,在重新調整工作方式的過程中不要忽略了應該要守的規定和分寸,與家人感情融洽。

愛情是少說二句不在嘴上爭功名。

金錢的花費要有計劃。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機會的開啟對你們來說好壞因人而異,因為會開始變的忙祿而且有些改變會影響你們原訂的計劃,因此機動性就變的格外重要。

愈是平常做的很習慣順手的事,就會容易忽略細節,這點要多留意。

愛情是盛開的花但還需要多一點的保護。

金錢的花費對象以家人為優先。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一下太多工作堆上來你們還沒有準備好,嚴格來說,數字5的你們還沒完全從過年的舒適感脫離,所以,儘管眼前工作可能已經有點急,你們也清楚需要加把勁,但整個人還是處於半休眠的狀態。

但這週也容不得你們太耍懶,自然有人會在一旁督促而且還頗為嚴厲,週三之後將漸入佳境,工作效率恢復往日水平,可喜可賀。

愛情是不當事件的仲裁者,因為幫誰說話都不對。

金錢以正財為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找到歸屬感,展開新型態的生活、工作模式,你們源源不絕的想法是這週非常寶貴的資產,想法要實現就需要身體力行也要有人協助,這週數字6的你們還算小有貴人運,因此,快速切換腦袋的頻道、把想法做成藍圖、掌握時機都很重要,但一切不要倉促進行,事急就易有差錯。

愛情上要表達為對方好的方式有很多,好聲說話就是其中一種。

金錢運勢還不錯,正財暢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你們很在乎待人處事的價值觀和互動的感覺,這週,或許在工作上會有些人讓你們感到不那麼舒服。

一起工作的夥伴挺值得信任,可以為你們分攤一些工作量甚至偶爾煩燥的情緒,不過工作上的事還是要交待清楚,以免有些人因為不好意思開口問而把事情做錯了。

感情是各有立場,但其實想法一樣只是做法不同。

金錢運旺,集資高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業務商談運勢好也頗有架勢,說出來的話讓人感到信任,若遇上自己不熟悉的專業千萬不要不懂裝懂,容易露餡反倒形成扣分的局面。

這週若有簽合約的事宜一定要事前把細節商談清楚,合約內容也一定要再三確認,週四開始往外跑的機率高,因此工作上的時間安排很重要。

愛情是一起吃頓飯的幸福。

金錢的開支大,偏財運中上。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你們堪稱本週最佳幸運數字,事業發展亮眼且機會增加,身邊貴人不缺小人不在,思考邏輯清楚且有十足的行動力,和自己想法或是做法不同的人你們也可以與之合作,甚至有機會把對方變成支持自己立場的人。

若想在事業上有一番不同的開展,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週的好時機。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亦步亦趨的陪伴。

金錢運旺,正偏財都旺一遍,投資有獲利的這週脫手有機會賣到好價格。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