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一週星座運勢(2/22~2/28)

本週元宵節的週末也會遇上處女座滿月,這時也很適合開始盤點2月份各方面的成果與需要進步調整的部分,並為接下來的三月在工作上、健康上,甚至是日常想要建立的習慣上,做出新的計畫。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星象大事
經歷了三週水星逆行的時間,本週水星逆行結束,進入了順行,另外太陽星座從水瓶座移動到了雙魚座。

本週四開始金星也要從水瓶座移動進入雙魚座,但金星在離開水瓶之前,與火星之間持續形成90度的強硬相位,帶有疏離感的金星情感於水瓶座,與即使有怒氣也悶住的金牛火星,在人際情感面的流動上,容易因彼此的固執點在互動上不肯讓步。

但同時太陽已進入雙魚座,雙魚的氛圍是讓我們學會感受,感受彼此情感面的交流,也許在溝通上、傾聽上,更加同理對方的感覺,彼此各退一步,去感受對方,便能更加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本週元宵節的週末也會遇上處女座滿月,這時也很適合開始盤點2月份各方面的成果與需要進步調整的部分,並為接下來的三月在工作上、健康上,甚至是日常想要建立的習慣上,做出新的計畫。

圖 / Pixabay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這一週很適合在家讀讀心靈雞湯相關的書籍,或是去看展覽、看電影等藝文活動,或是參加藝術創作類的課程,都能讓你感受到心靈滋養的舒適,也能為你釋放工作上的壓力。另外,陪伴家人、小孩或是在忙碌工作的日常,找一段讓自己能獨處的時間,也很能讓你卸下外在工作上的壓力,也能讓自己重整力量,更聚焦在工作上有新的啟程。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有機會透過鄰居或兄弟姐妹介紹的新朋友,打開新的交友圈。也適合試著聚焦在事業發展上,什麼是你想實踐的?什麼是能向外成就你自己的?並且在工作與家庭間需要練習兩者時間的分配與平衡,也練習平衡如何維持既有的成果下,更加開拓內心已久的渴望跨出去闖一闖,透過與新朋友圈的相處,碰撞出新階段創意的火花。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這週可能會為了滋養自己心靈或自我成長或累積自我事業方面的專業,而添購相關的書籍,也有機會與朋友討論哲學、形上學、各式文化不同觀點,或對這些相關的價值觀點的討論,這些思想上的相互交流,激發彼此的腦力激盪外,也能透過這樣深度的交流,激發內在更深一層想為社會提供的自我價值,擬定出新的計畫或相關行動。

♋️巨蟹座

巨蟹座朋友,這一週需要特別注意與伴侶之間情緒上的互動,有些時候可能會過於堅持己見,或是堅持自己的觀點,需要靜下心來好好地聆聽對方的想法,以及對方看事情、處理事情的觀點,試著同理對方的感受,並試著放下身段各退一步,也可以試著與伴侶好好的說出內心感受。單身的朋友,記得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找閨蜜、找好朋友說出內在的感受,以及你需要的支持。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可能會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有偷得浮生獨處的片刻,工作上注意擔起你該完成的責任。在與另一半相處時,記得好好說出自己內在的不愉快,有助於讓另一半更能了解你,並且能增進彼此間的情感。單身的朋友,注意與事業合作夥伴之間的溝通,及資金錢財的分配,需要開始練習掌握生活中金錢的用度。

♍️處女座

處女座朋友,在這一週一開始便能在工作上受到同事間的愛戴,或收穫之前在工作上的努力,也期許自己能在多人的場合下,還能展現自己工作上的實力,但記得放下過多的得失心,用輕鬆的方式,更能彰顯你在工作上的魅力,避免給自己過大的壓力。本週也很適合去清理一些不再適合你的人、事、物。透過斷捨離,為新方向騰出新空間。

♎️天秤座

這一週天秤座的朋友,有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可能性,也許在工作上有大量的責任,或是需要處理的事情接踵而來,在家庭照顧上也有不得不處理的事情也需要進行,建議適時的請他人幫忙,或適時的向周圍的同事、家人表達你的需要,還好天秤座的朋友平常人緣就不錯,所以好好的向身邊的人請求援助,也能夠給幫你釋放不少的壓力喔!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與自己做深度連結的自我對話,或是透過自己獨處的小旅行來學習面對內心需要面對的課題。也建議多與家人聊聊你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情,讓家人更能夠理解你在工作上面的壓力,有些時候你太容易把所有事情往自己身上扛,建議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並好好照顧你的內在小孩。

♐️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需要在投資理財的部分相對的保守,雖然你很想要為自己的工作或日常生活領域開疆辟土,做一些什麼樣新的挑戰,但如果這些方面的牽扯到投資關係,有需要挪動到他人錢財的部分,在做相關決定的時候,要更加謹慎注意,也提醒與同事間彼此的溝通,有些時候不用太固執己見,試著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

♑️魔羯座

本週摩羯座的朋友,可能會面臨需要處理家中日常瑣碎事情的修理和開支,或者是在工作當中有不得不去應酬,或是交際的費用需要支出。與另一半關係互動良好,彼此能暢談彼此內心的話。單身的人與自己工作上、事業上的合作夥伴,互動良好,並透過良好的溝通同心協力完成事業上的共同目標。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這一週在金錢上會有因工作上認真付出而獲得實質上的肯定,日常生活上金錢的開支也記得花在刀口上,另外,這段時間也渴望有另一半能陪在自己身邊,或有人能懂你,建議好好的與身邊的人相處,有些時候內心有任何不開心或不舒服可以先慢慢的、好好的說出來,而不是隱忍後突然間大爆發。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生日快樂!這一週很適合展露出你擅長的領域,讓眾人對你拍拍手,內心希望透過與人相處來看見自己的光芒。另外,生日的月份也會有許多吃吃喝喝的邀約。並且在工作方面展現企圖心,希望透過表現獲得內在的自我肯定,但記得別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避免因工作壓力反而讓自己透過暴飲暴食來舒壓喔!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