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3/1~3/7)

Fed主席鮑爾在上週連續二天的証詞也表現出非常鴿派以及有耐心的政策立場,搭配本週運勢來看,有些落後補漲甚至上週漲多回檔的標的,也都是可以考慮接手的時機。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機會降臨》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這週無論合作還是單打獨鬥,都會有些機會上門,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和掌握,不過,這週是做小品並不是成就很大的結果,所以,有些向我們靠近的機會可能並不那麼吸引人或是那麼顯眼。

《腦袋清楚》

就像撥開濃霧見明月的感覺一樣,忽然舉一反三的能力又回來了,而且思考事情有條理、組織、邏輯,不再亂成一團,可以明確的把一些方針列出,工作或是生活的下一步該怎麼前進,連動力都找回來了。

《方向確立》

週二、週五都是我們確定方向的好時機,如果你一直在某件事上猶豫不決,這二天會有可參考價值的訊息讓你決定好方向。

《水資源匱乏》

這週會稍微有些缺水的情況,雖然可能還不到限水的地步,不過有些地區可能已經拉警報了,天氣相較上週會比較不穩定,不過看起來沒有下大雨可以蓄水的跡象。

《國際投資》

投資市場和生活、趣味、動腦等聯結性強的標的有黑馬之姿,能源、資源等也還有再上漲的機會。

Fed主席鮑爾在上週連續二天的証詞也表現出非常鴿派以及有耐心的政策立場,搭配本週運勢來看,有些落後補漲甚至上週漲多回檔的標的,也都是可以考慮接手的時機。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運勢強勁,工作和生活都能找到平衡點的這週,心情尤其開朗,儘管在週三前工作上有些事會稍微需要花費精神和時間處理,但不影響這週的好運勢。

某些很重要的人需要你們親自走訪,學會不勉強別人和自己,事情、時間、生活方式反而多了很多彈性,週末假日計劃易有變動。

愛情是明白彼此的好與壞,會心一笑的溫暖。

理財頭腦清楚,不會一昧跟風。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運勢強勁,工作和生活都能找到平衡點的這週,心情尤其開朗,儘管在週三前工作上有些事會稍微需要花費精神和時間處理,但不影響這週的好運勢。

某些很重要的人需要你們親自走訪,學會不勉強別人和自己,事情、時間、生活方式反而多了很多彈性,週末假日計劃易有變動。

愛情是明白彼此的好與壞,會心一笑的溫暖。

理財頭腦清楚,不會一昧跟風。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某些機會來的方式或許不是你喜歡的模式,例如:可能讓你先在職場上受了傷才會給你開另一扇有機會自己獨立的窗,所以,請自行斟酌思考。

工作上與人合作易吃虧,勞力活、較不易溝通的事都在你身上,當然,也會有願意出力協助你的人,所以不用太煩惱。

愛情不僅是口頭的承諾,還要有更多實際的陪伴或表示。

金錢建議這週要留點預算備用。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機會開啟人脈網絡建立,生活上雖偶有一些讓你煩心的事,但也能快速煙消雲散,面對工作有點意興闌珊,提不起勁,所幸還有一票好夥伴會幫忙打理你們沒留意的事,週四開始對事容易三心二意,舉棋不定,外出留意行車的安全,不要搶快。

愛情是可期待的幸福。

理財要注意見好就收。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工作量增加,不過意外發現有能力不錯的小幫手在左右,而且是可以依靠好溝通的人,工作上臨時的狀況增加,需要你們分神處理,遠道而來的朋友會需要你們工作上的建議和協助。

支出增加,投資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建議,外出容易掉東西。

愛情需要多一點同理心去瞭解對方在想什麼。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破壞、建設、重整。

這週工作上會有較具破壞力的人介入某件事,對你們來說只是早已料到的結局只是現在發生,且後座力還是有的。

然而破壞完就是建設的開始,儘管不會在這週就有很完美的建置,但號召力還是存在。

愛情是再忙祿,溝通還是要有耐性。

消費要規劃以免入不敷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工作上會有較多的束縛感,尤其在你們特別想打破某些傳統的做事方式時最有感覺,本週建議低調的按步就班吧!!

因為困獸實在很難往外鬥,但是一直衝撞也只是會讓自己遍體麟傷而已,不如在可以活動的範圍內好好養精蓄銳思考下一步。

志同道合的人還是存在的,僅這週運勢比較不適合發展,順勢而為,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愛情是隨遇而安。

金錢較無偏財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權力如浮雲,這週在工作上建議把力氣花在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上,面對你一直想爭取的,這週,會辛苦些。

但是,你們工作上的完成度是很高的,而且,與人合作找到訣竅、創新開發也頗有想法,所以,把力氣花在對的地方,就能事半功倍。

愛情~距離不一定能創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一個人成不了事,這週在工作上可多與人商量研究,工作上有很多可以突破的機會,而且你們這週在溝通事情上也很主動積極,就是偶爾有點情緒化,因此,若身邊有人可以適當的提醒你們一下,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衝動事。

家人是最重要的支持力量,尤其和你們同輩份的或者另一伴。

愛情記得要把感謝和愛說出口

金錢有盈餘,這週頗有偏財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