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真珍靜心塔羅】三月星座運勢

接下來的三月,開始進入直覺與行動接軌的月份,許久沒有的火元素,在三月下旬,隨著春分時節,太陽與金星都會陸續進入開創與行動力結合的牡羊座。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三月份重要星象

在二月底,進入了雙魚的月份,金星也從水瓶座移動到了感性的水象雙魚座,原本擁擠的理性水瓶開始帶進感性與融合的氛圍。

接下來的三月,開始進入直覺與行動接軌的月份,許久沒有的火元素,在三月下旬,隨著春分時節,太陽與金星都會陸續進入開創與行動力結合的牡羊座。

在三月上旬則是夢想與願景向外呈現的時刻,太陽與海王星合相於雙魚座,同時在三月中水星也進入了雙魚座,關於與自己目標有關的靈感、直覺甚至是潛藏在潛意識中的感受,都適合向外表達,但在訂立目標時,需要避免過於不切實際或太理想性,甚至在行動上避免想太多或三心二意。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月上旬的牡羊座運勢,適合去參加展覽或是一些藝文活動來陶冶性情,有些時候你也適合自己獨自一個人,透過這些活動來整理自己的思緒,這也有助於你在三月下旬進入牡羊座的月份後,能夠更清晰地知道如何前進自己目前的道路,以及之後想要完成的目標。工作上會頻繁的與朋友或客戶間聯繫與溝通往返,也很適合訂立下一季的新目標。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三月上旬的運勢,會有許多社群朋友的交流,或是積極地參與藝文相關的講座,甚至是參加一些電影欣賞會或是跟藝術相關的工作坊,比如:禪繞畫靜心、捏陶、彩繪等等藝術相關活動而結交新朋友,在三月份下旬很適合開始為下一步行動作沉澱,去思考該如何進行新的計劃或新的行動。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在三月份會還蠻受長官或是長輩的青睞,所以相對的也會有些責任降落在自己身上,另外也會期待自己的表現也都能夠被受到重視,建議放下太多得失心,更能有所發揮喔!另外,三月也會多參與志同道合的社團,可能會參加關於體能有關的社群,或是在運動結識新朋友,或相關領域頻繁交流。或是開始有更多激發創意、學術交流的機會。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在三月份還蠻適合參加關於心靈課程、靜心冥想、提升內在成長的課程喔!也會從這當中,更清晰的知道自己在事業上前進的目標或是行動的方式,透過這些正念冥想的沉澱,或透過舒壓的輕旅行,更能夠激發你事業明確的行動力,此外,三月份的重心也會比較放在自我社會地位的展現,也會在職業上力求表現。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在三月份注意投資理財,確認投資商品是自己熟悉或了解的產業,而不是憑感覺或聽小道消息,也建議此時與他人在金錢上的互動多加留意,簽約上文字也要注意彼此所認知的內容是否一致。在親密關係上,很能感受另一半的感覺,也相對的有被另一半需要的需求,建議可多增加彼此深度的對談與互動。另外,也很適合開展新的知識視野,鼓勵去嘗試沒有嘗試過的新領域。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個三月,注意與合作夥伴間的溝通,記得彼此找到適合的溝通方式以理性代替情緒,試著以同理對方的角度來與對方進行有效的溝通。三月份的重心也會希望與另一半有更多的時間相處,或是在另一半的眼中更具有魅力,單身的朋友,也容易在這個時刻,邂逅新的戀情或發展一段新關係。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這個三月容易忙碌在工作之間,有可能為了工作而出差,或是準備工作上專業領域相關的講座或活動,常常是需要團隊間的互助完成工作相關的任務。另外,這個月也會開始比較注重健康與身體狀況,開始有些養身或運動的意識。另外在工作上雖然忙碌,但還好另一半是神隊友,能夠在彼此互動中,為天秤座的朋友帶來愉悅、舒壓的互動。

♏️天蠍座

這個三月,對天蠍座的朋友來說,人緣與桃花還蠻旺盛的一個月份,很多好玩的、有趣的吃喝玩樂等活動都有你一份,在情感上的交流都能透過愉悅的互動帶來滿足,相對的也要注意避免過多的社交開支。如果是從事創作方面的工作,靈感也會源源不絕,創意無限,工作方面也能得到同事間的愛戴,並也會被指派需要肩負責任的工作內容,但也能帶給你成就感上的滿足。

♐️射手座

射手座在這個三月,與家人、與父母之間互動頻繁,也會開始進入與自己對話的時刻,或是思考一些內心在意的議題,也多與家人有心與心之間的溝通,或是享受居家佈置、居家生活。另外,如果有工作壓力,適合透過運動類的休閒活動,為自己舒壓與調和身心,讓身體流流汗,或是藉由遊樂園裡刺激的遊樂設施,讓自己尖叫玩耍,也是很能排解壓力喔!

♑️魔羯座

這個三月,摩羯座的朋友會有許多與同學、朋友間相互交流、溝通、想法激盪的時刻,甚至會與朋友間做與藝文活動相關,相互想法上的意見交換。在工作上也幹勁十足,甚至與同事之間在討論企劃案也很有靈感,彼此能撞擊出許多新的火花。另外,也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家中的重新佈置與擺設上,可能會想試著換換新窗簾、床單,或是為家粉刷新顏色。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這個三月重點會放在金錢上的用度,不論是開始思考如何理財,或是想好好的犒賞自己,甚至是為好好照料身邊的朋友、家人而流動金錢,對你而言,透過金錢的工具與自己或與自己身邊所愛之人,有更親密上的連結與互動,是令自己感到滿足的方式,但也需要注意,避免為了討好他人而做出超出自己預算與能力的花費喔!

♓️雙魚座

這個三月,雙魚座的朋友在各方面都很能嶄露頭角,對外很活躍的展現自己,也很願意為自己發聲,也會與外界多很多表達、演講的機會,甚至有機會發表自身專業成果展或座談會。另外,也需要注意避免太衝動型的消費,往往受他人煽動,就買到超支預算。另外與家人間互動表達上注意脾氣不要太衝,心平氣和好好表達自己內心,比情緒性的發洩,來得更能讓家人接受喔!

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