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網路開放報名總獎金138萬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將於3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並於4月17日(星期六)起展開桃園13區初複賽,本次邀請同為桃園人並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的溫暖系男星潘裕文擔任活動代言人,他將於7月的總決賽擔任演出嘉賓,與所有參賽者一同見證總冠軍的誕生。

圖 / 桃園市政府

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為喜愛歌唱的市民朋友們提供專業的表演舞台,初複賽將於本市13區輪番進行,最後於中壢藝術館進行總決賽,總獎金高達138萬。2019年首度辦理第1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即獲得廣大迴響,總報名人次達1,842人,參賽者年齡遍布6歲至92歲。今年將持續辦理,並優化賽事,初複賽依照年齡分組進行,總決賽則不分組別統一辦理,提供參賽者更多發揮空間,比賽除了具創新性及可看性,又兼具娛樂性及專業性,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選拔最具潛力的桃園明日之星,扶植桃園歌唱人才往產業界發展。

《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網站即日起開放瀏覽查詢,將於3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時開放報名,由資深唱片製作人王治平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複賽各區各組前3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1萬5千元、1萬元、5千元獎金,總決賽第1名至第5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6萬元至2萬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歡迎設籍桃園或於桃園居住、就業、就學的市民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請至活動官方網站查詢比賽詳情。

圖 / 桃園市政府

此外,本活動防疫措施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隨時因應調整,並同步公告於活動網站。參賽者及觀眾請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實名制,並請配戴口罩,主辦單位加強場地防疫措施,參賽者使用之麥克風亦會定時消毒擦拭,比賽結束後不開放散場合照,敬請所有朋友們多加留意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