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3/8~3/14)

投資市場震盪大,匯率也瞬息萬變,指標性個股表現失常,新興市場、中小型類股反應過激,投資人一定要多方留意。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搖擺不定】

這週事多意見也多,凡事都有模稜兩可的答案或太多其它的可能性,所以給人一種牆頭草兩邊倒的感覺,一下支持這邊,一下又靠著另一邊,儘管,這不一定是做決定的人有問題,不過就旁觀者而言,眼裡所見的事實就是沒有忠誠度、做事拖泥帶水無法有效的做出決定。

政治家、企業主..尤其要留意,容易因小事但被放大檢視。

【事多變化】

今年,本來就是變化大的一年,這週,順著這個年度運勢,諸事的變化增加,但這不一定是壞事,只是對許多人來說,需要更清晰的腦袋因應相關的變化,而不是讓情緒左右事情的發展,然而,這週對某些人而言,要冷靜思考並不容易,尤其有些數字的人會特別感到不易思考混沌不清,需要更時時提醒自己多留心在身邊重要的事情上。

【忍口氣,藍天再現】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雖然是老祖宗的話但還頗有幾分道理,儘管往後退不一定就有天空,但這週千萬不要讓情緒或是身體直接的反應影響了事情的結果,意即~業務遇到得寸進尺的客戶、服務業遇上澳客、開車路上見三寶…都請…多忍一點!!

【投資市場上沖下洗】

投資市場震盪大,匯率也瞬息萬變,指標性個股表現失常,新興市場、中小型類股反應過激,投資人一定要多方留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面對工作上的挑戰,無論是事情的難度還是人的難度,你們這週都能化險為夷,並且為自己開闢新局,凡事親力親為的個性讓旁人對你們豎起大姆指,生活被工作時間佔據,偶爾想放鬆也還是在工作的狀態裡,小心另一伴對你這樣一邊約會一邊工作的狀態不太滿意,請花時間溝通不要忽略對方的聲音。

理財觀念佳,投入的錢有不錯的報酬率。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要跟與你們理念、想法不同的人一起工作迫使你們必需去習慣對方,或者和對方溝通,只是這週你們會發現,好像有點對牛彈琴。

事情用說的很容易,但實際執行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因此,本週必需快速掌握事情的變化之外還要留心故意扯後腿或動作比較慢、方向不一致的人。

愛情若爭執不要拉長戰線,不要冷戰。

投資理財要儘量在自己瞭解的範圍內。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從容面地對你們不那麼擅長的事務吧!

尤其是工作上的人事、高層這塊,即便已經覺得快要用盡全身的力氣,也請耐性互動,因為這週在工作上搞定他們就等於把你手上的一些事給消化了,所以~把這當成你們職涯上的進階,也挺不賴的啊!

愛情是足夠的安全感也能讓你們在工作上有滿滿的動力。

消費無罪,花錢有理,記得記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上有異動的可能,或是臨時被調派去協助他人進行新的工作項目,壓力增加的原因主要是你們不想成為拖累團隊的那個人,所以,壓力是你們給自己的,要讓自己放鬆一點並無他法,就是請先放過自己。

假日有種怎麼補眠都睡不飽的感覺,出去走走可以稍微舒展一下。

愛情是實質的陪伴與生活上的依賴。

金錢易有多餘的開銷或借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異中求同,這週不要太勉強自己去迎合他人,你們有自己做事的節奏。工作上若有需要合作、合夥的對象,這週你們對彼此的坦誠度都不太夠,各自皆有所保留,對你們來說也還需要再花點時間觀察一下對方。

愛情是你進我退頗有默契的相處。

金錢有守住荷包。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面對無理(禮)的人,這週你們的忍耐度還挺不錯的,尤其會以正規的打法讓對方知難而退,不像過去容易心軟或者摸摸鼻子自己認栽。

工作上原訂的事稍有改變,過去已經商談好的這週可能有些變化,所幸這些變化還在你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假日不得閒,看似頗有機會的商談,後續還需要再磨一陣子。

愛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金錢上的交通花費會增加。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工作上的心境需要稍做改變,本週你們看待事情的角度需要不同的層面,若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原本卡住的事就會更卡。

這週對於工作易有無力感,而且愈忙愈容易胡思亂想。

愛情是需要再多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

假日花費容易超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人際關係需要熱絡,成事靠人,尤其過去對你們有些不滿的人這週正蠢蠢欲動,為避免他人的小動作影響了你們的工作成效,能預先做些防範總是好的。

這週加班的日數也會增加,留意腸胃和頭痛的老毛病。

愛情需要溝通和體諒的溫度。

投資要注意不要太偏激。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工作的完成度容易打折扣,這週事情受外力拖延、改期的影響,有些計劃或行程必需調整,臨時加進的會議也會增加你們的工作負擔,本週不要太求好心切,在忙祿中一定要做好自身的情緒管理,壓力爆棚,睡眠品質不好。

愛情是需要溫暖的肩膀。

金錢易顯不足,要節制消費。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