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百傳媒

百傳媒飛鼠U15成軍 挑戰2021足協青年足球聯賽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U15球隊日前成軍,2月28日上午在中壢龍岡大操場進行第一次集訓,今年桃園市挑戰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台灣青年足球聯賽U15級別隊伍,除了桃園市冠名桃園國際的U15隊伍出賽外,在百傳媒俱樂部的努力下,無私對外徵選喜愛踢球的孩子們,組成第二支隊伍參賽,為了給孩子更多元的訓練,隊伍集合首日,就請來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專業壺鈴教官jerry,教導小選手們最專業的熱身動作,隨後球團教練開始逐一進行個人測試,最後在分組對抗賽後,圓滿完成第一次集訓日,3月20日青年聯盟開賽,小飛鼠們也將正式出場亮相,和全國優秀的球員們交流。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俱樂部主席吳盈睫表示,今年(2021)俱樂部在完成台灣乙級足球聯賽成軍、報名等事項,俱樂部球團教練們,立即積極籌劃俱樂部U15球隊成軍事宜,在完成甄選後,2月28日在龍岡大操場進行第一次集訓,前來參加的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在俱樂部教練指導下,一一完成個人測試和分組對抗,初步讓教練團了解每一個小選手的能力,日後也將對每一位小選手進行個別指導,讓小選手的球技能更精進。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俱樂部執行長劉建宏表示,這是桃園第一次以民間俱樂部力量,完成徵選U15選手並培訓,今年的計劃是透過聯賽,同時逐一調整訓練小選手,最重要的是俱樂部在培訓時,並不是以單純訓練球技為主,俱樂部引進專體適能教官、運動心理師、運動專業護理等專業訓練內容,讓小選手還能習得其他專業領域知識,更有助於小選手在身心的全面發展。

圖 / 百傳媒

執行長劉建宏指出,未來俱樂部要補足青訓領域,明年也將成立U18青年隊,讓俱樂部完整擁有U15、U18梯隊,同時還要發展國小足球推廣、親子共學及幼兒樂樂足球等項目,讓足球項目在桃園市全面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