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一週星座運勢(3/8~3/14)

這一週也很適合透過一些心靈成長的團體來去撫慰自己敏感的情緒,或者是從事一些義工團體、社會服務相關的活動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本週太陽跟海王星呈合相,並且在3/13那一天遇到雙魚座的新月,新月通常建議為新開始設定想要達成目標的種子,播種願望的時刻,在新月前後的日子,太陽與海王星合相以外,月亮、金星還有海王星也都同時落在雙魚座,金星也與海王星呈合相,因此這一週是拉近你與自己的夢想間的距離,是不是能夠活出你自我夢想的時刻?或者在這一周也比較容易走向精神層次或與潛意識、藝術層面的活動相遇,甚至會透過一些藝術展覽相關的活動,帶來許多啟發以及靈感,當然這個時刻對於情緒面也比較容易敏感。

這一週也很適合透過一些心靈成長的團體來去撫慰自己敏感的情緒,或者是從事一些義工團體、社會服務相關的活動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這一週對牡羊座的朋友來說,是人際互動下,蓬勃的靈感與創意間相互交流與溝通的一週,不論是在工作上需要企劃案的訂定與執行,還是在社團間交流活動,都有許多更深入內在的討論與創意發想,精神層次的靜心、走進貼近心靈深處課題的研討會或是宗教活動的參與,也是能讓你打開另一方面的視野,並沉澱與深思接下來的日子裡,想要在哪些地方讓自己內在所期待的發芽。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陸續會感到為了提升自我的心靈成長或是為了開拓有別以往事業目標的方式,開始興起非常多的想法與計畫,相對的,也會在開展新事業目標上,投入較多的費用,或為了奠定專業花錢去吸收新知、參加相關講座。這週的週末,也很適合與三五好友參加藝文相關的活動,或是捲起袖子前往醫療院所做志工,都能夠為你添增人生新啟發的方式喔!

♊️雙子座

這一週雙子座的朋友,走在面對自我內在陰影的路上,透過釐清自己內在深處的恐懼,揭露與意識到自己內在的黑暗面,往往是能讓自己重新破繭而出的時刻,過程中雖然有些不安,但深處仍期待自己透過層層的剝落完成全新的自己,所以也會開始大量汲取有關精神層次與自我內在提升的書籍、講座或透過寫作整理內在。也能趁週末的雙魚新月,好好的為自己工作上的目標種下想收穫的種子喔!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伴侶關係間或重要的一對一關係間(如:合作夥伴),如何調和彼此的步調為主軸,你願意在自我堅持、自我原則下,與對方做出多少的妥協?當自己要與另一個人建立新關係時,需要去意識到自己想要建立什麼樣的互動與關係模式,曾經在關係中的挫折,也是能引領自己前往更深一層的提醒,並且藉由面對過往挫折,學會做內在深度的淨化與提升。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重心放在在工作上,有許多時間放在與合作夥伴間,新企劃、新想法的腦力激盪,或是有很多與工作相關的人脈社團上的連結與參與。另外這一週也會開始多在關係裡的經營,可能會希望另一半能多花點時間來理解你內在情緒面的需求,單身的朋友很適合趁這一週好好的覺察內在自我隱藏著的渴望,或需要整理掉但一直遲遲沒有面對的情緒面的議題。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空檔,就記得好好放鬆去玩耍,尤其這週還蠻多工作上或新企劃上需要開始著手執行,難免會承受些壓力,但請記得工作中仍能保持休息間的彈性,隨時也好好的照顧到自己內在小孩的玩性,也會比較能在放鬆的時刻,有更多創意上的發想,所以當工作上靈感打結的時候,不妨透過做做運動伸展、跑跑步,或與夥伴間一同透過遊戲激發彼此的創意與想法。

♎️天秤座

這一週天秤座的朋友,會想在下班後好好窩在家中看看電影,叫叫外送,或出現小時候與父母關係間的議題有關的事件,需要去著手處理,或是享受一個人窩在家中閱讀書籍,也能激發你處理工作狀況的靈感。另外,有很多的研討會或你擅長掌握的主題性的討論,讓你發揮你專業上的實力,同時也能受到主管與同事間的愛戴,也需要注意生活作息還是要早睡早起,避免過度熬夜喔!

♏️天蠍座

這一週天蠍座的朋友,適合透過全新的觀點來探索各種可能性,這一週會開始陸陸續續有許多想法、想做的事情、更多需要去聯繫的人事物,從四面八方而來,很適合隨身帶著筆記本或錄音筆,記下你的靈感。也有很多的時間向內探索,因此也會建議在這段時間好好的把內心話寫下來,重新審視自己需要去面對的課題。雙魚新月也很適合與另一半一起寫下想完成的願望喔!

♐️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好好的投資自己,也適合去審視自己既有的資源與處理你還欠缺的部分,甚至是如何好好維持你既有的資源,也是非常重要的。當自己面臨到瓶頸時,可以試著與另一半或是自己信任的夥伴做討論,保持各種可能性的敞開,以開放的觀點引進新的角度,甚至以新角度回過頭檢視自己所擁有的資源,並憶起你內心中的寶藏,對這週的你是重要的。

♑️魔羯座

摩羯座的朋友,這一週會開始注重自己對外的形象,或是注重身體健康,也許會想換個髮型,或是想呈現新的自己,也相對的會開始檢視自己如何呈現自己的優勢,透過工作或是你擅長的領域裡,為自己增加自我價值,會在工作上採取證明自我的行動,而開始整合自己既有的資源。在週末的雙魚新月的時間裡,很適合透過電影與身邊的人互動交流。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上週有大量的與朋友聚會的機會,進入到這週會想開始想好好沉寂,休息,透過向內觀照檢視自己需要斷捨離的部分,也開始思索自己新的定位是什麼?如何對外展現你自己?也許會開始重新對自己想掌握的事物,進行去蕪存菁的放手,可以趁這週好好的為自己的方向整理一番,試著透過自我對話、寫寫日記,來整理思緒。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這一週還是陸續在慶生的活絡社交的狀態,但漸漸的你會更想釐清自己內在的需求以及想完成的目標可以怎麼行動,甚至是想釐清自己在自身專業領域裡的定位或屬性,「哪裡是我的立足點?」「我想完成的夢想是什麼?」可以試著擴張自己的觸角,來連結自己的渴望,而不僅僅是將想法停留在頭腦。這一週也需要注意與家人間的互動,避免情緒化的表達喔!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