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三月整體運勢

這個三月,火星進入雙子,有很多新計畫會開始想要有所動力完成,讓我們一起透過塔羅的選牌,看看這個三月,在整體運勢上有沒有需要額外注意的部分。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三月整體愛的指引
這個三月,火星進入雙子,有很多新計畫會開始想要有所動力完成,讓我們一起透過塔羅的選牌,看看這個三月,在整體運勢上有沒有需要額外注意的部分。

可以默念今天的題目:「這個三月整體愛的指引是什麼?」
輕輕閉上眼睛,調整一下呼吸,以第一直覺選定的答案為主喔!

請默念後由牌卡1~4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這個三月你可能會對於前進的目標在觀望,該怎麼前進?該前進去哪裡?有一種,需要「停下來去釐清目標、方向跟行動」的一個月,在這段時間裡,牌卡的訊息提醒你,要好好的去先去回頭照顧好自己,因為你的個性會不好意思麻煩他人,試著有需要的時候,也請朋友幫助你,並帶著感恩的心,謝謝伸出援手幫助你完成的朋友,不然你很容易默默承擔很多事情。在工作方面會建議開始擬定工作的行動方針。聽從你內在的渴望,什麼是你真實想要前進的方向?什麼是你會想要完成的目標?好好看進內心的感受與想法。這個三月也要提醒你可以先去整理你自己,在飲食上或在休閒上,都要好好的給自己一個休息時間,安排好你休息跟工作之間的平衡,人際關係上面的互動、平衡說話方面表達方式的平衡,都是需要去做練習的。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這個3月會比較多言不由衷或是無法真實表達自己的狀態,或是有時有口是心非的傾向,因為你內心很柔軟,總是會顧慮到他人,或是比較在意自己所表達的,對方認不認同而有所顧慮。這裡牌卡的提醒是:好好的與自己內在連結,也先去認同你自己,有些時候自己會太在乎別人的觀點,而認為自己不夠好,其實你是可以安全地去呈現你內在熱情的自己,一味的去配合他人而壓抑內在真實的自己,也會阻塞你身體健康喔!

建議先去找出什麼讓你覺得害怕而不敢面對?不敢表達自己的核心是什麼?曾經是否有因為真實表達你自己反而受傷的經驗嗎?這個三月很適合再一次把這樣的經驗,拿出來好好的再去檢視一下,之前你的表現、你的回應是什麼?這一次可以開始用的不同的方式,給自己一個全新的行動,讓自己可以在內在跟外在的表達上,呈現一致性並鬆開內在的壓抑。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這個3月你要注意的是平衡。首先你要先學會愛自己,平常你總是為他人著想,這個三月試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練習先對自己好,並練習拒絕掉會消耗你的請託,人際方面需要做出斷捨離。在這個月,有可能遇到愛講八卦的同事和朋友,或是被攪進八卦風暴中,記得不去花力氣、時間與他們攪和,因為他們是來消耗你的,要先回到你自己,藉由運動或是瑜珈,甚至是單純觀照自己的呼吸,練習回到你自己內在的核心,先去好好的選擇對你自己最好的考量,因為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絕大多數是你習慣以他人為優先,習慣性考慮到別人,這個三月開始去調整,將天秤的另一端先好好回到你自己身上,先好好的保護你自己,先好好的以你自己為出發,開始遠離那些會影響到你或拉低你能量狀態的人事物。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4的朋友:

這個3月會有一個新的計劃開始著手進行,對你而言,在之前可能是比較混亂的狀態,但是這個月會開始回復平靜,進入思路清晰的新狀態裡,這個月在人際方面練習信任彼此並堅定表現你的信念,在工作方面,這個三月是可以好好選擇你進行的方向與目標,工作上面擁有很大的選擇權,可以開始掌握你想要完成的層面與計畫。健康方面的建議去大自然多走走,或在戶外動一動,或往空氣流通的地方活動。情緒方面的先去放下你對事情的完美主義,你多半努力地在進行工作,相對的,你也會比較要求自己,天使也告訴你,其實你一直做得很好,你也很努力的進行你要做的事情,好的結果一定會回到你身上的,所以不用擔心或太過緊張,好好的進行每一步,不用太逼迫你自己,成熟的果實就會來臨,好好把握3月份的平靜與清晰思緒去進行新計畫喔!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