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捐贈桃園新屋國小防疫物資 樂司科國際與美琪生技聯手做公益

桃園在地知名企業「樂司科國際」、「美琪生技」,為了回饋社會,近來聯手到桃園偏鄉國小捐贈防疫物資,今(9日)前往桃園市新屋國小,捐贈空氣清淨機及抗菌洗手乳等抗疫物資,捐贈活動完畢現場還進行洗手教學,強化學童衛教常識,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感謝樂司科國際與美琪生技熱心公益,為偏鄉地區小朋友帶來資源,創造更好的就學環境。

圖 / 百傳媒

樂司科國際總經理劉世煌表示,此次首批捐贈2台Lasko吸頂式空氣清淨機,給學校圖書館使用,清淨機具有智慧偵測過濾系統,可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讓機器在1-3檔間做過濾效率控制運作,可一次過濾掉PM2.5、過敏物質、甲醛、化學物質、異味等有害物質,偵測空氣質量採彩色燈號警示,此外,還有4段風速調整、8小時設定關機時間等功能,通過SGS檢驗認證,有效過濾99.9%有害氣體,未來會逐步擴充到班級教室,讓小朋友呼吸到更健康的空氣。

樂司科總經理劉世煌(左)捐贈新屋國小空氣清淨機。圖 / 百傳媒

此外,樂司科國際加碼贈送兼具照明功能的LASKO電子口哨,給學校師生使用,除了防疫也讓學童安全多一份保障。

美琪生技特銷副理戴明達說,這次「愛心琪樂無比」公益活動,和公司經營理念一致,在總經理吳英偉大力支持下,將持續捐贈物資到其他國中小學。美琪生技以「健康生活」為理念,提供全民肌膚健康、清潔抗菌的專業。

美琪生技副理戴明達(左)捐贈抗菌洗手慕斯。圖 / 百傳媒

捐贈活動桃園市議員黃家齊、彭俊豪、陳睿生及新屋國小家長會長古智豪等人也出席參加,新屋在地市議員陳睿生說,自已是新屋國小畢業校友,感謝美琪生技與樂司科國際的公益善舉,希望未來會有更多企業共同來關心學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