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心烘焙坊】丸子老師工作室成立 丸粉齊聚慶開幕

所以曉萱手作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因為不只烘焙,有時候也有賣滷味,請隨時關注粉絲頁,因為爺爺滷味通常是限量版⋯⋯要訂要快哦。

手作甜點 丸子老師

曾任饗賓餐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廚房西點部。畢業於花蓮台灣觀光學院廚藝系丸子老師,從高中開始對烘焙一股腦的熱情與訓練,在大學期間亦連續兩年擔任全國烘焙展中廠商烘焙示範師,不藏私分享各式西點,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手作甜點。

有關手作教學,歡迎洽詢 曉萱手作


「曉萱手作」理念:是一種把愛傳出去的精神。logo是我和爺爺的Q版,而曉萱手作的字是爺爺親筆幫我寫的!所以意義重大!

圖 / 曉萱手作 LOGO-真人對照圖

從小爺爺把我帶到大,現在爺爺也94歲了,我希望「曉萱手作」能發揚光大,當作一個我孝順他的禮物。爺爺很會煮菜,尤其是他的滷味,擁有獨特的秘方和爺爺精湛的廚藝。有一年我做烘焙活動,爺爺一展廚藝請大家吃自己拿手的滷味,想不到居然一炮而紅,不過因為考慮到爺爺的年紀,所以滷味並不是常態性商品,而是曉萱手作的隱藏菜單,所以這次在工作室開幕活動上能吃到,真的是很有口福!

所以曉萱手作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不只烘焙,有時候也有賣滷味,請隨時關注粉絲頁,因為爺爺滷味通常是限量版⋯⋯要訂要快哦。

圖 / 曉萱手作

很高興3/6當天參與的各位,不畏風雨前來捧場,籌備很久,就是希望能讓大家吃的開心,一同分享這個喜悅,當天準備的所有餐點,都是丸子老師和他的團隊親手準備的,更有難得一見爺爺隱藏版滷味。

很開心大家給予的肯定與支持,讓當天活動圓滿落幕!未來再麻煩大家多多支持!想要訂購商品,或是了解更多消息,歡迎上「曉萱手作」粉絲團或「百傳媒」-丸子老師網站,都可以學到很多好吃又好玩的烘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