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開啟心靈的曙光】福原愛八點檔解析 生命數字告訴你

談戀愛,很簡單,二個人相愛就好,不想在一起分手便是,不拖不欠。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最近因為桌球CP的婚姻讓異國戀再度浮上檯面被討論著,其實,愛情與婚姻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不能放在同一個天秤裡討論,更遑論異國戀還有著彼此文化的差異、觀念的不同。

談戀愛,很簡單,二個人相愛就好,不想在一起分手便是,不拖不欠。

但婚姻,摻雜的因素太多,從小孩的教育到雙方家人的態度、從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到誰賺的比較多….不可能因為一時的不開心就隨便離婚,所以~婚姻的經營遠比單純談戀愛要來得複雜又辛苦,這都還沒算上小王、小三這類突發事件!

說到小王、小三….

其實從生命數字裡是可以看出哪些數字在愛情裡受到外界的吸引或是情感上三心二意的機率比較高。

這次桌球CP的女主角福原愛的感情數字3就是其中一個。

圖 / Pexels

福原愛的生命數字:

陽曆:19881101 @29/11/2 (看事業)

農曆:19880922 @39/12/3 (看感情) ♡

生命數字3是一個水做的數字,他們好惡分明,愛哭也愛笑,喜歡有趣的人也很容易受感動,對委屈其實是藏不住的,所以如果你身邊有感情數字是3的朋友,肯定會常常接到他們開心分享或是委屈抱怨的電話,他們在情感上的表達很像孩子,直接又強烈,對於甜言蜜語沒有太大的抵抗力,他們會死命的拽著你曾說過的一生一世,這樣的方式,有時候讓感情數字3的人自己都會覺得好累。

因此~如果在他們感到心累累的時候出現另外一個能讓他們感動、開心、快樂、不需要想太多就能笑的人,那…感情數字3的人就很容易被吸引,被分散了注意力。

福原愛的感情數字就在3,我們無法知道她在婚姻裡究竟是處於什麼樣的態勢,當大家一昧的指責她外遇、出軌時,是否也有深究,感情數字在3的她是不是也有滿腹的委屈? 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的被更有趣、更能讓她開心的人吸引了?

過去,格格幫許多來諮詢的人合過感情盤,最常聽到的就是跟我說『老師,可以幫我算一算,我和哪一個在一起會比較幸福嗎!?』

這時,我都會放下筆認真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告訴她…

『愛情或婚姻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幸福,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我不勸合也不勸離,只從生命數字的工具幫你看到可能的一切好與壞,剩下的,就交給你自己來判斷了,畢竟,人生是你的,選擇也在你的手上。

如果你想要更瞭解自己和另一伴,來曙光小築就可以找到我囉!!

曙光小築 進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