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3/15~3/21)

其實以格格過往在金融業工作的經驗提供大家參考,通膨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它是必定會一直持續的事情,只是大家要多方增加收入,畢竟,開源節流都很重要,但是開源…一定比節流的效果來的好喲!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秩序恢復》

結束年後一段時間的紛沓雜亂,我們終於回到了穩定的秩序上,如果過去幾週你常常感到情緒起伏大、莫明焦慮、身心全然的懶散,這週都會稍微恢復一些生氣,並且重新規劃方向,這週很適合構思計劃、集思廣益、腦力激盪,而且執行力也強。

《學習氛圍強勁》

大家似乎愈來愈在乎自己的本職是不是夠專業,或者為了想要多一點收入而去學習投資方法,這週,大環境的學習氛圍很強大,不過,依然是貨比三家的狀態,而且,『專業』這項條件會被放在最前面。

《愈相信愈成功》

在思維上,這週只要你愈相信自己想要的就愈容易得到或離夢想就更進一步,所以『信念』很重要,戒除懷疑自己的習慣,並且多和想法正面、做事態度積極的人互動。

《人際關係懶洋洋》

這週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比較容易發懶,有些聚會懶得去,有些公司的活動也不想參加,週三開始會用力的想宅在家就好。

《投資市場漸強》

歷經公債殖利率的飆升與回落、財長葉倫和Fed站在同一陣線,並且對外發表希望儘速通過1.9兆美元的紓困方案,這週國際投資市場也會在震盪的餘溫下漸漸恢復水準。

其實以格格過往在金融業工作的經驗提供大家參考,通膨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它是必定會一直持續的事情,只是大家要多方增加收入,畢竟,開源節流都很重要,但是開源…一定比節流的效果來的好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對別人,你很願意溝通分析,但對自己這週似乎就不那麼友善了,因此工作上不要對自己太吹毛求疵,易遇到拿官威或是用迂腐的規定箝制你的人,本週在擴展新計劃易受阻。

假日忙祿,趕攤應酬比例高,這週比較無法好好放鬆休息。

愛情是庸祿和淡然之間的平衡。

金錢花費都在吃喝上。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工作上有些不能說的秘密或八卦讓你四兩撥千金的閃過了,這週工作的心情算是愉悅的,執行力佳而且反應也快,面對一些僵固了的流程也可以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儘管身邊的人很優秀讓你稍感壓力,但也都還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何況這週你們在工作上的表現也不輸別人喔!

愛情是打情罵俏的甜蜜。

金錢小錢不缺大錢不花,算守的很緊喔!!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這週會覺得和他人溝通常常言不及義,因而錯失一些機會,工作和生活也在這週有點失衡,而因為工作上的付出讓你感受不到相對的獲得,因此,內心的焦慮感會油然而生,週三開始工作狀態會愈來愈好,和他人溝通也更順暢,不過還是要注意做事的時候容易三心二意或是忽然被轉移注意力,導致原本在做的事只做了一半。

愛情不要上演默劇或戰爭片,太極端的表現方式會讓對方感到疲累。

金錢的花費比預期來得多。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面對多變的事,你們選擇矇眼不看或是假裝不在意然後轉身走開,但事情還是會發生,生活還是要過工作也要繼續做,所以,這週學著怎麼面對事情的變化但不要把不是你們能扛的責任扛在肩上,然後自會有人跳出來解決。

週末假日加班或是臨時進辦公室處理事情的機率高,所幸家人、另一伴是可以體諒的。

愛情小有隱藏也是為了不要讓對方太擔心。

金錢花費有節制,不過這週會有小小請客的需要。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工作舉一反三,臨場應變眾人稱讚。

家人和工作夥伴是你們這週最大的依靠,也是你們安全感的來源,但要留意溝通的方式與內容。

愈想要掌握會發現愈掌握不住,無論是事情的發展、人員的異動、合作的成敗,本週請放寬心看待。

愛情是把決定權交給對方。

理財的投資收益頗多。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集思廣義同時解決問題,這週你們沒有停下來的時間,左手才解決一個會議,右手可能就要開始新的工作,有種三頭六臂都不夠忙的感覺。

本週若有重要的商談,要拿出你們的魄力協調溝通,並且擅用他人的力量,讓別人站在你這裡,事情就會完成的更順利。

愛情是陪伴的幸福,到哪裡都想帶上對方。

金錢花費很日常,倒是會愛囤一些小物。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親力親為,做事俐落不拖泥帶水,這週你們挾著快狠準的氣勢,在別人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把事情搞定了。

有新機會商談,可能是新的工作、新的職務、新的人生階段展開…,總之是值得期待的。

愛情是守護彼此的真心。

金錢容易有豪擲的跡象。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工作上,明明是你協助完成,或是因為你才能解決問題,但功勞卻給別人領走,而且,獎勵或獎金也有可能因此受影響,你們當然可以為自己發聲,不過可能會有人希望你們稍微忍耐一下,情緒上的委屈,就在所難免了。

不過,這週在另外一方面,你們頗得人緣,也能鸁得他人的信賴,不妨在這週多建立一些人脈網絡,讓自己職場地位更穩固。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付出,很為對方著想。

投資有獲利機會。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工作順風順水,過去打下的基礎、做的準備、模擬的狀況,都讓你們在這週表現加分。

這週還有身兼多職或是副業開啟的機會,不過這部份就要看你們的意願。

努力在前休養在後,週四開始你們會比較放鬆一些,對於工作上的一些細節也就不那麼計較,要注意會不會有人趁虛而入呢?!

愛情是愈來愈像家人的貼心。

金錢頗有進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