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3/22~3/28)

這週,計劃和變化是相應而生的,尤其牽涉範圍愈廣、影響的人愈多的事情,隱藏的變化愈大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對於計劃中意料之外的變化,我們是否已經做好接招的準備?!

這週,計劃和變化是相應而生的,尤其牽涉範圍愈廣、影響的人愈多的事情,隱藏的變化愈大,當然,這些變化不見得都是不好的,只是大部份的人對於好的事總是欣然接受而且樂在其中,對於不那麼讓人喜歡的則容易陷入情緒裡,因此,這週就是要提醒大家,情緒,會左右事情發展的方向,尤其某些突發狀況引起不好控制的情緒問題,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會引發暴力事件。

凡事皆有退路嗎?!

窮則變、變則通,本週,事易卡關,內心也容易產生焦慮感,集體意識再度產生的不安全感會影響我們對事的判斷,所以~轉念、快速自我調整會決定誰能事成,誰只能哀聲嘆氣。

居家安全多留意

本週的居家安全要多注意,竊盜、水火、施工等…只要和家庭安全有關的都多加留心,尤其是竊盜部份千萬不要大意,以免造成財務損失或人員的傷害,外出也要注意隨身的物品,心神不寧就容易落東落西。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邀約滿滿,人際關係經營的最佳時機。

這週你們在辦公室辦會愈坐愈悶、愈來愈坐不住,不如出去走走,哪怕只是中午時間出去用餐,或是下午偷空外出買杯咖啡都行,還可運用你們這週人際關係的好運勢,哪怕只是咖啡小店也會因為你們的熱絡而建立好關係,在未來的某一天就派上用場了。

下班後的人生比上班更精采,而且許多活動場合都會帶著另外一伴一起出席,感情甜蜜蜜。

正財稍弱,偏財運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某個決定的改變可能會造成你們某種程度的損失,不一定是金錢,但和工作成果有關。

家中大小事都需要你們照料,這週會是家庭、工作兩頭燒的狀況,所幸體力還不錯,尚可支應,工作上的事也能俐落的完成,週末假日會稍微輕鬆一點,不過還是會有點睡不飽喔!!

愛情是太靠近會有盲點,對於穩定的關係卻會感到不安全感。

金錢多有支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工作上忽然要你們承擔多一點責任,或是別人的工作因為做不好而落在你們身上,看起來是主管對你們的信任,但對你們來說有點吃力不討好,尤其加上這週外務多,還好和同事之間的相處愉快,有事不妨開口拜託,可以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喔!

愛情是生活中增溫的偶發性浪漫。

金錢上會有請客的開銷。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近日,工作上的壓力來自於比你晚進公司的後輩,或者是你的同期,在工作上的表現很受讚賞或對方有可能升官爬到比你高的位置,恰巧,這週你們又在人際關係的茫茫大海中遇上一些有苦說不出的事,於是壓力倍增。

不過,你們可以試著把重心調整一下,有條不紊的處理工作、自我的內在及專業提昇,這樣,就不會一直盯著別人的成就不放過自己啦!

愛情是有點距離比較美

花費上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也不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從紊亂中找秩序,在壓力下成功。

這週你們要記得一件事,就是凡事不要太容易走心,無論是工作上的得失、別人說話的方式、內容、金錢交易上的來去,總之~這週要讓自己的心情不受影響,就是凡事不要太走心,工作上會有可以學習的對象,這裡並不是指一個專業的指導者,而是你們在工作中發現對方的某些方式、特質值得你們學習。

愛情是內心的衝突與長治久安的模式相碰撞,讓你們感到有點疲累。

金錢入帳不易,請衡量花費。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本週擁有工作好心情,主要是在工作上會和你們互動的人,無論客戶、廠商、同事甚至主管,都挺友善美好,而工作的本身若涉及專業性、獨一性、特殊性的話,要多留意和法律、規則相關的問題。

週末假日聚會活動多,正是活絡人際關係的時機。

愛情要用互相包容的心情去看待對方的某些狀態。

金錢有多面向的進帳機會。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不要讓情緒左右你們在工作上的表現,尤其面對某些具專業背景但又頗有挑戰你們意圖的人,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判斷力。

這週在號召團隊上頗有成效,所以,可以多依賴他人一點,不需要凡事自己一肩扛。

愛情是老話題的討論還是不易有結果。

金錢有欠款還款、小額發票等小錢進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過去的考驗成為這週甜美的果實,堪稱本週最閃亮幸福數字。

本週工作進行的掌握度高,並且交出漂亮成績單,在朋友圈中的人面仍然維持良好,許多合作機會正逐步展開,貴人出現,不僅可以給予工作上的建議,也可能成為金錢上的出資者、新事業的合作關係。

愛情是貼心到位的華麗互動。

投資理財頗有所獲,正財運頗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工作上有貴人助,可以幫你們把夢想實際套入計劃裡,不再只是畫面而已。

生活作息需要調整,本週是修改週,要把過往的一些壞習慣戒除,例如:熬夜、缺乏運動、不好好吃飯…等等,因為這週的運勢和你們的身體狀態息息相關,所以如果不調整過來,即使有好機會出現也難把握住。

愛情是會感受到對方滿滿支持的力量。

金錢頗有合作、協力之財進入。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