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感謝三安社區發展協會照顧 95歲榮民捐屋回饋社會

【楊家俍為台灣加油】

我是桃園市議員 – 楊家俍。青年看見希望、壯年實現理想、老年擁有幸福,楊家俍誠摯邀請您一起努力,一起看見未來 – 新平鎮!

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桃園市第一、二屆市議員


前幾天跟劉宜俤理事長去探望劉永中伯伯賢伉儷,看到他們倆人如影隨形的相伴相惜,真的很令人感動。

圖 / 桃園市議員 楊家俍

劉永中伯伯長期受到三安社區發展協會的照顧,去年決定捐出住處,指定做為社區關懷據點之用,原本獨居的倆夫妻,則選擇到國宏養護中心接受照顧,感謝宜俤理事長跟吳克釗里長的細心安排。

劉伯伯無私捐出價值七百多萬的住處,也沒有什麼要求,只盼能將該處取劉伯伯夫妻的名字中各一個字,稱為「永美居」,我們也正在製作精美掛匾,完成劉伯伯的願望。

圖 / 桃園市議員 楊家俍

劉伯伯一生為國為民奉獻,在志工們整理住處時也找到好多勳章,現在正細心整理中,未來也會展示在「永美居」活動中心,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劉伯伯一輩子為國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