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徵才活動提供1700職缺 再增原住民亮點媒合工作

桃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與原住民族行政局於今(25)日在永康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就業找出路 相挺有頭鹿」原住民亮點現場徵才活動,提供求職者及相關產業廠商現場媒合平台。

圖 / 桃園市勞動局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陳先琪主任祕書表示,今日活動計有穩懋半導體、日月光、嘉里大榮、順豐速運、義美食品、麗嬰房等33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提供1,700個職缺,現場請到原住民舞蹈團「原林藝術舞集」為活動拉開序幕,另為提供求職民眾與求才廠商全方位之求職求才服務,本次活動亦邀請原住民族委員會就業服務員設攤,提供原住民求職者就業服務,現場設有求職者履歷健診、生涯諮詢等專區,協助民眾順利就業。110年本市延續推動「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針對未滿3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在桃園市的待業青年,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獲補助2萬1,000元,求才廠商也可獲1萬元補助。

圖 / 桃園市勞動局

勞動局就業職訓服務處劉玉儀處長表示,就服處職訓推動課今日設攤推廣失業者職業訓練及照顧服務員課程,凡具有原住民身份者,甄試總成績可加權3%,提高錄訓機會。109年度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原住民求職者在失業者職業訓練62位、照顧服務務員24位,參訓成績亮眼,本日徵才活動共計249人次參與,初步媒合率82%。相關訊息可至桃園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瀏覽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