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3/29~4/4)

週五將迎來極大的挑戰但伴隨極強而有力的行動,困難的事經過努力終於開花結果,新的契機開啟、與他人的聯結性強,不再單打獨鬥但又不需要揹負太多無謂的責任。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這週大環境運勢圍繞著整合、改變、合作、行動打轉,而想法與作法要如何融合、如何能夠統一步調,就是成功最大的關鍵。

不再墨守成規,開始思變,從改變生活的方式(金錢、生活作息、人生目的..) 到工作的模式、習慣等..,儘管本週停留在思考、計劃上的時間遠比實際改變來得多,但至少有不錯的開始。

合作機會增加,從企業間的合併、強強聯手的新勢力到個人之間的案件合作,這週整合、合作的新聞、事件仍然很多,在我們生活的週遭也會有許多新的機會出現,不過仍然要提醒大家,有一些只是來蹭熱度、或者說的一口好計劃但實際上毫無執行能力,因此,即使機會來臨也,大家要有判斷真偽好壞的能力。

週五將迎來極大的挑戰但伴隨極強而有力的行動,困難的事經過努力終於開花結果,新的契機開啟、與他人的聯結性強,不再單打獨鬥但又不需要揹負太多無謂的責任。

投資市場的消息面其實還算平和,但儘管我們知道沒有什麼讓市場會大好或大壞的消息。投資人自己卻對於某些風險性高的資產開始感到莫明地害怕,因而易將手上持有的部位恐懼性地拋售,本週留意中小型類股的拋售潮或者風險性貨幣、雜幣等的匯率較易有大波動的震盪。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乘風破浪,再創事業新高峰。

本週挾著超人氣、好運氣以及實力被看到,訂單、邀約、活動、合作案陸續上門應接不暇,而且,由於你們是專業被肯定,所以價格反而逆勢上揚。

上班族的個人詢問度飆高,想要轉職的人可趁這一波多談多接觸。

手上資金寬裕,賺錢進帳也容易些。

愛情是貼心叮嚀以及在身邊的暖暖陪伴。

【數字 2】

保守沉潛,以不變應萬改。

本週會想做些改變或自我突破,但又缺少了一點力道,甚至反而有點懶散的無力感,所以建議不如好好休息自我調整面對自己。

工作上儘量以保守行事為原則,太突然或太大的改變反而讓原本的流程、習慣被打亂,工作進度反受影響。

愛情是默默的支持。

金錢上要留些備用金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數字3 】

本週工作壓力大,內憂外患皆紛擾,對內可能有空降部隊、同事間的相處、上司對你工作上的期待,對外,則易有競爭對手出現,所幸,對外的部份有你們平日的好人緣為你們加分,客戶、廠商或有生意上往來的人對你們的信賴值還是比較高的。

本週易犯胃痛、胃炎的毛病,吃東西要注意,咖非、紅茶等刺激性的飲料還是暫時戒口一下囉!

身邊的財務要注意,儘量自己理財不要隨便交付給別人。

愛情是有點偏執到會讓對方受不了。

【數字4 】

事情卡住的關鍵在於你們有多願意在做法、想法上改變,一旦願意換個方式進行,卡住的結便會迎刃而解。

與同事間的相處愉快而且可以得到許多正面的回應,專業知識的充電很重要,這週不妨利用空閒的時間讓自己再進修,或和較年長、經驗豐富的前輩取經學習。

週末假日不得閒,會有短期的旅遊、外出,其實你們這週末有點想宅在家,不過天不從人願,被硬拉出去的機會非常大喔!

愛情是距離造就的不一定是美感。

資金出入的金額都頗大,錢比較留不住,網購請要節制。

【數字5 】

心情起伏較大,易受週遭人事物影響,凡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過度焦慮對身心的健康都不好。

這週也容易被打擊信心,工作上、生活上都要學著放寬心,人際關係上不要一昧的付出,凡事先保留三分給自己,多保護自己一點。

這週利用時間多接觸大自然心情會變美麗,本週的天氣應該還算不錯,多出去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也可以適時的放鬆身心。

愛情放慢步調,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易破財,盲目、發洩式的消費增多。

【數字6 】

這週要在強悍的人面前爭高下,讓會你們感到有點辛苦,而且本週較沒有外援,凡事都要靠自己,因此面對不同的人要能動之以情也要可以說之以理,因此這週非常燒腦,也會有點耗體力。

若遇集體訴求之情事千萬不要忽略或敷衍了事,隨機應變的能力備受考驗,要有萬全的準備才好面對。

愛情不該用驚喜串連,是要平日的虛寒問暖延伸。

金錢入帳不易,該進來的錢可能還會拖延。

【數字7 】

苦盡甘來,鋪陳佈局皆有所獲。

本週工作上正在逐步享受之前佈局成果的美好,唯提防身邊只想坐收好處的人也正在虎視耽耽地看著你們。

收益分配不均、工作多寡不平衡,本週在人際關係上容易有這些情事造成的問題或麻煩,要小心謹慎的處理。

愛情上的老調重彈,近期單身的有被逼婚的可能,已婚的會有來自另一伴家庭給 的壓力。

金錢上投資易損財,保守較好。

【數字 8】

工作頗獲好評,手腳俐落腦袋清楚,本週成就顯著,但容易粗心大意,顧前不顧後,以致於本來應該100分的結果最後只剩下70分,多加留意細節才不致於讓努力打了水漂。

人際關係運弱,這週工作上易有扯你們後腿或是等著你們出包好去邀功的人,也會有妒忌的人造謠生事。

假日不得閒,週五開始工作上的業務商談、合作會因此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理念相同的人。

與家人間的關係緊密,愛情上要多包容對方,某些觀念矛盾的地方這週會持續矛盾。

金錢容易破財,剛入手的錢又花出去了。

【數字9 】

工作上有新的合作機會成型,儘管細節和實際的操作模式尚待確認,不過,這週機會很多,而且身邊貴人相助,你們自己也很積極樂觀,所以原本卡住的事也能獲得解決。

執行力稍弱,容易半途而廢,要貫徹執行,可以靠身邊的人幫忙監督。

本週身體易有過敏的狀況,飲食稍加控制並且持續運動,適當補充水份和多休息便能舒緩許多。

愛情要開口告訴對方需求和希望的相處模式。

正財運旺,且有貴人幫助,金錢入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