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心烘焙坊】丸子老師工作室 愛心義賣活動成功


影片 / 曉萱手作

手作甜點 丸子老師

曾任饗賓餐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廚房西點部。畢業於花蓮台灣觀光學院廚藝系丸子老師,從高中開始對烘焙一股腦的熱情與訓練,在大學期間亦連續兩年擔任全國烘焙展中廠商烘焙示範師,不藏私分享各式西點,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手作甜點。

有關手作教學,歡迎洽詢 曉萱手作


本週教的是手工餅乾和巧克力脆片~
配方請到 2021/02/03百傳媒 搜尋~

這次丸子老師教的手工餅乾,剛好給中壢浸信會在3月28日時做義賣,大家都非常開心。

影片 / 曉萱手作

教學中,每位長者都非常厲害,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請看影片),製作餅乾的奶油要放在常溫變軟,較容易打發,結果大家都跑到太陽下,使奶油變軟,長輩們的天真可愛,真的所向無敵呢~

當天丸子老師也有做海鹽可頌提供義賣,聽說一下子,就賣光光了?。

有意義的活動,都會有丸子老師的愛心手作加入,如果各位讀者,喜歡丸子老師的作品,不管是公益、教學、義賣,都能上曉萱手作粉絲團跟我聯繫,愛心不落人後,這是曉萱手作成立的宗旨,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手作體驗,除了吃到食物的幸福感,更能將手作時的快樂帶給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