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莫忘初衷|教練培訓也要傳遞正能量


影片 /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各位親愛的百傳媒讀者們大家好,近年國內的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各類型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滿地開花!身為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常務理事兼壺鈴教官的我,深深地警覺到,健身教練人才的缺乏以及素質,影響一間健身房的優劣!

這一年多,本協會已經辦理數場健身相關的培訓,參加培訓的學員,多數都是大型健身房的教練,有極少數是斜槓的非健身相關產業人員,就拿上週六日在南勢角健身星球舉辦的KTS 壺鈴教學技巧培訓來說,裡面有一位空服員和一位地方媽媽來參加培訓,我特別詢問他們為什麼會有興趣來參加?兩位學員都有一定年資的健身經驗,也對斜槓跨行當教練有興趣!

圖 / Jerry

這類狀況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健身產業令大多數的人嚮往加入,憂的是,當資歷不夠的教練們大量的加入健身產業時,我們該如何避免客戶因為教練的教學經驗不足而受傷呢?

現在健身業界也充滿著各類型的健身相關協會,也有協會從事代理國外培訓證照,本協會秉持著學以致用莫忘初衷的精神,時時刻刻教育著培訓的教練們,教練是一項非常神聖的工作,客戶可能會因為教練的一句話,而開始運動、或者放棄運動!
大型健身房的教練們,每個月都必須揹負著ㄧ定的績效,很多老鳥教練也因為業績的壓力而逐漸失去當初從事教練的熱情!

所以每次我在培訓前,都會高歌一曲莫忘初衷提醒教練們,在培訓中也會傳遞教練們該有的正能量,而不只是專項技術!

如果你對健身相關的培訓感興趣,歡迎隨時關注本協會的開課招生資訊!

FB:林珈慶
Line ID:093314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