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學習跆拳道品勢項目 核心訓練很重要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大家好,本週我們來聊聊跆拳道的運動!
本人的兒子,在這一年學習跆拳道訓練有成,所以我特別代表台灣健身體能協會的身分,專訪桃園菁英道館的鄒世傑總教練!

圖/ Jerry

鄒教練是在高中的時候才接觸跆拳道,啟蒙教練是現在高雄國訓中心的副執行長 劉慶文教練!當時跆拳道的項目以對打為主,而鄒教練的體型條件並非頂尖,但是憑著熱愛與苦練的決心,讓啟蒙教練劉教練刮目相看,也在跟隨劉教練多年之後,獲得劉教練肯定,才開始開設道館開班授課!最近幾年跆拳道興起的項目是品勢,著重於型為主,精英道館也培育出許多全中運選手與儲備國手!鄒教練期許所有熱愛跆拳道的同學們,現在跆拳道升學管道暢通,國小開始有社團、國中高中、大學也有體育班或者是校隊!現在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局長,也是跆拳道國手出身!致力於多項跆拳道賽事與經費的申請!

圖 / Jerry

鄒教練開設精英道館的宗旨,是為了推動、推展、推廣跆拳道運動,讓學生能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對於有天份的學生,再與家長溝通,將學生們培訓成選手,跆拳道的訓練也包含了很多兒童體適能,例如敏捷性、協調性、肌耐力,以及核心訓練!

我誠摯的推薦給住在桃園區的家長們,如果你的孩子對跆拳道有興趣,歡迎與鄒教練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