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邁向人生高鋒】⼥性忌⽤男名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性忌⽤男名》

睿、彥、⼦、君、千、容、憲、正、鈞、均、明、瑞、⽂、瑋、偉、緯、煒、⽴、⼒、宛、⽲、右、左、穎、廷、亭、震、國、唐、靖、陽、晨、辰、凱、廣,等等還有很多陽剛的字體,不確定可以諮詢鋒睿導師。

「⼥⼈男名」就要當女強人,還沒交往前,追求者看起來都非常不錯,一但跟妳再一起以後,另一半要不是沒用的爛泥,就是都在蹭飯吃的,妳當媽他像個媽寶,當女性成了女強人就表示要勞碌命了 。

結了婚以後,就像家裡變成兩個男人一樣,凡事都要為家庭扛責任,⼀⽣勞⼼勞⼒忙碌不休、肩挑家中萬擔,在婚姻感情容易孤獨,夫妻也容易聚少離多,有男人跟沒男人差不多,到最後「財富」、「性生活」就要離你而去,不可輕忽。

姓名中間用了男名,講話表達像個男人一樣,又MAN又直白,姓名底下用了男名,做事像男子漢,做事豪爽、不拖泥帶水,比男人還MAN。很多父母怕女兒未來出社會被欺負,所以為女兒取了一個男性的名字,但卻不知這反而是造成未來婚姻關係不佳的一個因子,男要剛強、女要柔轉,女性柔弱才能勝剛強,發揮出女性特質並不比男生差,有道是:女人會撒嬌、男人做死也甘願,所以不要讓自己那麼辛苦、那麼累,運用智慧才是女生最美麗的武器。

蔡鋒睿導師:雖然現代社會開放,性別感情都不像傳統觀念死板,但記得:陰陽五行為人世間根本,必然有它的自然之道,順應自然就是生命的智慧。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