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大企業博覽會連辦2天 百家企業釋出4千5百職缺

「HIT! 職球對決—中央大學企業博覽會」4月10-11日在中央大學教研大樓廣場盛大登場!今年有多達百家企業進駐,釋出徵才職缺約4500多個。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重要貴賓共同主持企業博覽會開幕儀式,一同直擊棒球,期許同學在職場上都能勇往直前,揮出自己的全壘打!

圖 / 中央大學

這次的企業博覽會以棒球為主題,寓意是期望同學在職場上都能勇往直前,憑藉在中大累積的堅強實力,與未來直球對決並擊出漂亮的全壘打。活動舉行期間,多達百家企業進駐,包括友達、台達、億光等電子大廠,以及大毅、采鈺等科技公司,徵才職缺高達4500多個。

中大企業博覽會和其他學校的不同之處,在於活動皆由學生一手規劃、執行而成。中大除培養學生學以致用、海內外交流的「硬實力」之外,更強調勇於創新、承擔責任,以及團隊合作的「軟實力」。近幾年來1111人力銀行所調查的企業最愛用大學畢業生排行,中大皆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