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4/12~4/18)

本週,手足與朋友關係間需要更多的理解和信任,安全感的需求再次被重視及討論,尤其本來相處上就比較有問題的手足或友人之間,意見上的不合、想法的不一致會從週五開始愈來愈嚴重,需要有人居中協調會比較容易冷靜面對。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本週腦波較弱,遇事易被挑釁、撩撥情緒、想法改變快速、消費衝動,公部門的決策者、企業的管理者一定要留意這方面的問題,否則會變成朝令夕改的狀況。

所幸處事的冷靜程度仍有60~70分,所以,只要能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在第一時間做決定,就會發現事情多有變化但也多有轉機,好事易多磨,要有耐性。

週二在組織上有變動的可能,意料之外的人會出線,而且甫上任就要馬不停蹄的開始進行許多工作上的分配、調整。

本週,手足與朋友關係間需要更多的理解和信任,安全感的需求再次被重視及討論,尤其本來相處上就比較有問題的手足或友人之間,意見上的不合、想法的不一致會從週五開始愈來愈嚴重,需要有人居中協調會比較容易冷靜面對。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這週把重心放在執行面,拜訪客戶、實際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面對面溝通討論…等,因為這週你們就像吃了大補丸一樣,愈動愈順,反之~如果硬要你們坐著想企劃案、工作方針..,腦筋的迴路會容易當機,而且,大大降低成就感,工作效率也就容易因此打折。

相對的,如果你的工作就是內部工作並沒有對外呢?!讓自己在工作上保持待完成的目標,也是能發揮你們執行力的一種方式喔!

愛情是互補又互愛的相處模式。

理財前資料要搜集完整,並且要親自參與不要假手他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本週首要在健康上多注意與胸口、心臟有關的問題或舊疾容易復發。

工作會消耗你們較多的體力,也會有很多需要和他人溝通的場合。

公司大至組織或部門的結構調整,小至小組、小單位的調動,對你們多少會有點影響,不過寬心看待即可。

愛情要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金錢較沒有偏財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本週脾氣有點衝也有點硬,和觀點不同的人容易有爭執,而且你們完全不會顧及對方的身份或你們所在的場合,這對你們來說會有一些影響,輕則花錢了事,重則可能因此丟了工作或者升遷受阻,所以凡事儘量忍讓一下。

工作上的專業被他人看重,而且有些小細節是別人沒留意但你們卻發現了。

愛情是承諾的兌現和責任的要求。

理財的訣竅還需要再磨練、充實一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上切勿倚老賣老,多聽別人的意見和想法會有不一樣的獲得。

想換工作的人這週並不是合適商談的時機,主要是因為你們這週容易被工作纏身走不開,但有得到許多資訊的機會,因此不妨先釋出消息,等待較合適的時機再商談。

週四開始工作的進度漸入佳境,而且會多一點人手幫忙。

愛情要多關心彼此,而不是當作應該的存在而已。

金錢容易右手進左手出,先守財比較重要。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工作面臨轉型或是方式的調整,其實你們應該早就嗅到需要改變的味道,只是一直拿捏不對方向,這週儘管仍然處於摸索期,但是已經有概念了。

學習的一週~

本週很適合進修,尤其和語言有關的進修有機會遇到教學品質和態度都很不錯的老師。

愛情是生活上許多事情分寸的拿捏還需要再學習。

正財運好,投機投資運不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工作運勢佳,廣結善緣,這週工作上需要你們操心的是和你們一起工作的人比較懶散、需要你推一下對方才會動一下、不上心,有些事迷迷糊糊的…,是屬於比較勞心但不勞力而且時刻不得閒的一週,不過週四開始會好一點。

專業挑戰來到,但對你們來說並不是危機,反而是轉機,廣納和自己想法不同的人成為自己的左右手,在職場上反而大加分。

愛情是互相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以及對工作的責任感。

金錢運勢旺,這週正財運很不錯,SOHO族或是有副業的人比較有感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工作能力強但有點急性子,人一急,有些事就容易想的不夠周到,事緩則圓,本週在人際關係的建立上還要再多做一點功課,但是工作本身的表現可圈可點,面對挑剔的人能逆轉態勢,讓對方反而站在你們這裡替你們著想,臨場反應機智過人,小聰明發揮的恰到好處。

愛情是日日的小確幸累積而來的大幸福。

金錢運頗佳,投資和正財運都不錯,但要留意花費容易超出預算。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獨挑大樑,能力倍增。

本週一開始要靠你們單打獨鬥,以一擋百,不過週三開始團隊合作發酵,乘勝追擊並且一口氣完成困難的工作目標。

SOHO族這週有接到大型案件或是中小型案件但是絡繹不絕,所以忙祿程度5顆星(已經滿星了XD) 但你們是樂此不彼的,而且工作完成度不打折,因此~盡情享受這樣快樂的忙祿感吧!!

愛情是生活上的緊密帶給你們很多的安全感。

理想有自己的想法,正財運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鬥志高昂,但持久力不足~

週四之前你們有滿滿的鬥志以及強大的行動力,面對困難或麻煩的事完全不逃避,直接衝撞最困難的關口,而且你們的好人緣幫助你們完成不少事也解決了一些問題,因此,週五開始整個人呈現半休眠的狀態,能不動就不會想動,週末假日給自己一些瑜珈時間或讓身體能全然的放空、放鬆。

愛情是彼此的愛好相同,能一起走的路將更長遠

理財先理債,整理一下目前的財務狀況,這週頗有進帳可以順勢調整一下收支比。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