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Jerry’s Power Gym】選手與教練的區別 自我要求和認真教學而已


影片1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影片 2 / Jerry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大家好,4月3號4號是一年一度的WNBF 國際自然健美比賽,賽事規格要求選手賽前測謊、賽後各級冠軍選手必須接受藥檢!平均每一位參賽選手的報名費大約在$6000元,在大直的典華飯店舉行!

有ㄧ位World Gym世界健身中心內壢店的Neo教練朱炫語選手,參加傳統健美項目,75-公斤量級,獲得該量級冠軍,並於最後各量級冠軍的Overall 競賽中,肌壓群雄,獲得全場總冠軍,成為WNBF Pro職業健美選手!

WNBF Pro朱炫語選手,曾經參加我們台灣健身體能協會的壺鈴教學技巧培訓,我為他感到開心與驕傲,特別為他進行ㄧ次人物專訪!

朱選手本身流著賽夏族勇士的血液,從軍時在特戰部隊擔任體能教官,在軍旅生涯就開始燃燒健美魂,並先後參加全國總統盃與青年盃,分別奪下第三、第五名,退伍之後更是賽事常勝軍,去年開始任職於World Gym世界健身中心擔任健身教練,在專訪時,我詢問他選手與教練的區別?他很明白的回答:選手就是自我要求,教練則是要為學員負責。

我也特別詢問他,得到職業選手身份後,教練的績效有沒有比較好?朱選手回答:還是要認真的教學、認真的服務會員,把份內的事做好,績效才會好!

現在健身風氣越來越好,健美比賽平均每一個月一次,期盼所有人都能正視自己的健康、與強化自己的體態!最後感謝World Gym 世界健身中心內壢店熱情提供專訪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