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全國自由盃國小桌球錦標賽 2千選手聚桃園巨蛋開打

桌球是台灣體育競賽中具發展潛力的項目,為讓國小桌球向下扎根,今(110)年全國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於4月13日至4月15日為期三天,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舉行,今年報名人數突破2,200人,共計有201個學校參加,而桃園市計有12校375位選手參賽,歡迎全國選手、隊職員及家長來到桃園。本次比賽項目有男子組及女子組10歲、11歲、12歲單打賽與雙打賽,共計12個組別,各組錄取前五名,錄取者可取得參加今年少年桌球國手選拔的資格,期勉參賽者拿出最好的實力爭取佳績。

圖 / 桃園市政府

為提供選手更好的比賽環境,市府整修桃園市巨蛋體育館,包括天幕、地坪及周邊設施等,這次的全國自由盃同一時間能進行40個桌球賽事,希望選手在桃園能享受美好的比賽經驗。

本次比賽是全國國小菁英選手爭取今年少年桌球國手資格的機會,只要是國民且就讀於國內公、私立國小,年齡符合各組資格者,皆可報名參加,期許2,20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選手,都能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發揮最好的實力。

圖 /桃園市政府

市府重視體育發展,這次比賽感謝市府團隊全力支持,也歡迎來自各地,熱愛桌球的菁英選手、家長及教練來桃園參賽。桃園是個溫暖、熱情、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希望選手都能以最佳心情,拿到最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