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4/19~4/25)

本週有不少看似甜美的機會在眼前晃,但愈想要抓住就愈要穩住陣腳,把計劃、做法都想清楚了之後再執行,而且不要得失心太重,也不要想模仿或學習別人,這樣反而會亂了方寸。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思慮周延但需腳踏實地且容易受他人影響而改變決定。

本週有不少看似甜美的機會在眼前晃,但愈想要抓住就愈要穩住陣腳,把計劃、做法都想清楚了之後再執行,而且不要得失心太重,也不要想模仿或學習別人,這樣反而會亂了方寸。

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由於只看到事情美好的一面,所以一遇到困難就會往後退,覺得怎麼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因此,也會衍生後續的責任及其它問題。

週四對事有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的機會,過去如果有些一直糾葛不清的事(工作、生活、感情)趁這天即便無法立即有個明確的結果但至少你會有不同以往的做法。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工作步調緊湊紮實,完全沒時間多做計劃,每一步都是最重要的一步,必需和時間賽跑,所幸有可以依賴和商量的工作夥伴,讓你們不至於陷入單打獨鬥的局面。

意外搓和與他人的合作,原本不看好、沒把握的事峰迴路轉,柳暗花明,趁機接下重要職務並且一肩扛起重責大任,週四開始外援減少,工作時間要妥善安排。

愛情是非關他人的想法,你們彼此的心意才是重點。

理財的部份有些過去的投資不妨考慮先獲利了結變現落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面對現實不要逃避,並不是所有的計劃都能趕上變化,尤其這週你們需要強大的內心去面對一些你們並不喜歡的改變,職務的調動、工作內容的調整、同事間的來來去去…。

發揮你們擅於傾聽和溝通的能力,在繁瑣的事務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樂趣,不受他人的情緒影響,對你們這週的大運勢至關重要。

愛情是意外的相遇會擦出微妙的火花。

留意網路消費時輸入信用卡、帳戶資料時的安全性和正確性。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工作上衝勁滿滿,且是有計劃的照章行事,與異性工作儘量保持適當距離,易有不當的耳語傳言散播,不要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本週工作上的角力會在週四、週五發威,來自高層或比你有決定權的人的意見必需聽從,如何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和發展的方向,要靠你們的智慧來評斷了。

愛情是責任愈大壓力愈重,要適當溝通,不然壓力會讓你們喘不過氣。

金錢有點窘迫,週轉上容易卡住。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上試著轉變一下心態或是看事的角度,或許能發現另外一片天。

這週,旁人給你的壓力不小,你們自己也沒放過自己,儘管還是頗有人望,但的確也有危機潛伏在身邊,心情容易低落工作上感到孤立無援,而且這週還有些外務得跑,對體力、精神都是一項考驗,儘量不要讓自己做到覺得『勉強』的地步,凡事讓自己有三分可以休息後退的空間就能稍微舒緩一點,週末假日可以稍微充個電好好休息,家人、好友也是你補充電量的對象喔!

愛情是需要一點喘氣的空間,也需要對方多一點的理解。

本週沒太多理財的心情和時間,所幸也沒有超額的支出。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人際關係上有些事不容易釋懷,那麼就不用強迫自己非得和對方有說有笑,稍微避開一點,不用正面對決,這週,你們適合稍微隱藏自己一下。

工作上與稍具權勢的人互動會讓你們心很累,主要原因還是來自於彼此的語言實在不太投機,這時,心神已經飛到另外的世界遨遊,但千萬不要讓對方發現,否則處境會更辛苦。

週五開始有撥雲見日的舒暢感慢慢出現。

愛情是驚喜與驚嚇僅一線之隔,做什麼決定前還是和對方商量一下吧!

金錢上稍有消費過頭的情況,控制一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計劃的事仍有變數,這週工作上的事需要盯緊一點,並不是因為盯緊了就沒問題,而是萬一有問題你們才來得及反應。

這週工作上會遇到一直默默不說話到了臨近關頭才蹦出聲,或者在一旁說風涼話的人,要提醒你們不要動氣,因為這週就是稍微犯小人了一點,但你們只要不動氣、不放在心上,他們也就只能動動嘴皮子而已,傷不了什麼。

工作上仍有能一起努力的夥伴,溝通順暢而且想法一致。

愛情是需要多點添加生活美感的幸福。

財運週三後開始好轉。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本週工作上要學著和有錢人打交道,不僅可以學習做事的眉角,還有機會結交不錯的朋友。

工作進度在週三開始大躍進,雖然實際執行上仍然有些狀況待排除,不過進度已經漸漸回到軌道上,適合新計劃的開始,也能募得不錯的幫手。

這個假日無法清閒,家人、朋友的聚特別多。

愛情是學會觀察對方的情緒和表情,對彼此的相處有加分。

正財運旺,可執行存錢計劃。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工作如魚得水,同事之間相處融洽。

本週在工作上可以多點挑戰,不用懼怕沒嚐試過的事,因為這週人緣佳,同事會在一旁協助你們,而且,本週就是適合挑戰不擅長的事,反倒因此突顯了你們的學習態度,讓旁人豎起大姆指。

週末假日可能還會有些工作待完成,不過會加班的看來似乎不止你們,所以不會太孤單。

愛情是少一點點偏執,可以為彼此帶來更多快樂的空間。

理財頗有想法,正財運較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週三之前請做自己的貴人,工作上的脾氣要收斂一點,對別人的錯誤再包容一點,可以指出對方的問題但說話語氣要和緩,為自己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打點加分。

週四開始貴人靠近,靠他為人你們作嫁,人際關係穿針引線且游刃有餘,事情自會水到渠成。

週末假日適合學習、教學等事,可以結交志同道合的人或死忠的學生。

愛情是貼近彼此生活,用心付出的幸福。

金錢運勢不錯,正財和偏財運都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