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楊梅故事園區「春日共好市集」 老樹下享美食看表演

楊梅故事園區訂於110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5時辦理楊梅春日共好市集,設19個攤位,有多樣甜點、客家美食等您來享用,在品味之際,一同欣賞極度銅管五重奏、丰太鼓及在地社區的精采表演。現場還有多項手作小物、茶席演藝、手部彩繪、客家花布鑰匙包DIY及客家醃菜體驗!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在大樹圍繞的園區,歡喜度過精彩的一日。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楊梅故事園區前身為「楊梅國中校長及教職員宿舍群」,有張芳杰校長故居、小白宮及西照閭等3棟建築。自109年6月營運以來,以發揚張校長的創校精神,推廣客家與在地文史、藝文為主,積極與在地社群串聯,打造與民共有、共好、共享的藝文平台。為了豐富本次活動,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邀請楊梅上田社區發展協會、上湖社區發展協會、金龍社區發展協會及高榮社區發展協會等一同參與,展現在地社區能量。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同時,訂於4月24日至5月2日於小白宮辦理「春日陶瓷聯展」,邀請楊梅陶藝家王崇信、呂連旺、杜吉豐、許春天、許德家、程逸仁、程語謙、楊治軍及葉士綺等人參展;張芳杰校長故居則設有常設展1檔,展出張校長創校精神及在地文史,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參觀。

楊梅故事園區開放時間為每週三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免費參觀。客家花布鑰匙包DIY採線上報名,更多參觀資訊請至楊梅故事園區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