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4/26~5/2)

本週,工作的本身不會需要你們花太多心思擔心進度或是成果,反而在做人處事這件事上容易踢到鐵板,因此,工作上要強迫自己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尤其當權者或較強勢的人),即便很糾結或者讓你感到不太愉快或不擅長處理類似的問題,這週都要抱著『儘量試試』的心態去做它。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這週會有許多和權力、金錢有關的議題出現在我們生活週遭或工作的職場上,並且被沸沸揚揚的討論著,人們對於安全感的來源也被移轉至工作的穩定、金錢的收入多寡、地位的高低來判斷。

年初提到的強強聯手在這週又會有新的契機和話題,甚至產生新的企業聯手、合作共同完成某項計劃,同時,也會有人才上的需求並且因此活絡了勞動市場,具特殊職業技能的人,在這場人才的需求中有機會脫穎而出。

週末假日易有平和的集會活動或是因某項訴求而聚集了共同想法的人,原則上是以自願且自律的方式進行。

週日天氣的變化大,降雨的機會也大。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本週,工作的本身不會需要你們花太多心思擔心進度或是成果,反而在做人處事這件事上容易踢到鐵板,因此,工作上要強迫自己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尤其當權者或較強勢的人),即便很糾結或者讓你感到不太愉快或不擅長處理類似的問題,這週都要抱著『儘量試試』的心態去做它。

週五開始心情放鬆許多,多出去走走,和家人、朋友相聚,或許在工作或生活上某些解不開的結,不經意地就得到答案。

愛情是陪伴,不是附屬,請尊重對方的獨特性。

身體易有過敏的症狀,睡眠要充足,多喝水。

財運-正財比較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魯班面前千萬不要耍大刀』,凡事保守三分不要太誇張炫耀自己的能力,即便你在該領域已經很厲害,或者這件事你本來就很會做,也要保守一點,因為會有更厲害的人,或者因為你們並沒有完善的準備,而在過程中出差錯、發現原來一切和你想的不同,這時…就會難堪了。

面對改變,不要先往壞的地方想,太容易大驚小怪、一直抱怨,都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們的抗壓性太差,冷靜下來整合自己現有的資源、方法,反而會有其它可能的發展機會以及得到他人的支持。

愛情不是遙不可及的幻想,幸福是自己努力來的。

留意偏頭痛及腸胃不適的毛病。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這週你們要展現自己的想法讓別人看到,而且,如何讓這個想法可以落實在工作上並邊渲染他人。

某強硬的力量介入,對方可能會利用職權或是你們對工作的責任感向你們施壓,所幸,這股力量持續不了太久,就會被化解。

你們這週的貴人是自己,因此,自身的行為便是規範和影響力,持續做對的事並且勤勞向前,自會匯聚希望和你們一起的人靠近共同努力。

週末假日的行程易生變。

愛情要互相體貼,耐性聽對方把話說完。

本週容易遺失物品,外出、坐車都要多檢查一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這週工作上如果正好有需要跟別人一起完成的事,你們的配合度以及彼此的默契均在水準之上,而且可以快速完成許多繁雜的事物,溝通也很順暢,就是細節上要再多注意一點,倘若沒有留意細節,可能衍生出的狀況會連帶影響你們這個週末假日必需加班趕工完成。

情緒壓力大容易導致失眠~

這週,會因為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太力求完美讓你們陷入煩燥的情緒,進而影響睡眠品質導致失眠。

愛情要用心在平日的互動裡。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這週要建議你們在週三之前快點把自己的事打理好,工作上你們容易三心二意,所以,想到就去做,一件事不要擱置太久,一旦放久了,你們就會失去原本的動力或會不停推翻自己已經做的決定,導致事情愈拖愈久。

為什麼說週三之前要把自己打理好呢?!

因為週四開始會有人來向你們求援或需要處理緊急而重要的事,所以,你們容易就疏忽了原本該做的事,因此才要你們千萬不要拖延,週三前一定要打鐵趁熱讓手上重要的工作告一段落。

身體要注意水份的攝取,這週很容易忘記喝水。

愛情是幸福的協奏曲。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公親容易變事主,本週在調停他人的紛爭時不要帶進自己的情緒或者對事情的看法,請儘量保持中立且客觀的立場,當然,不需要你們管的閒事就不要插手,否則會沒完沒了。

工作上,政策的改變會影響你們原本工作的方式甚至報酬的獲得也可能受影響,當你們被推派出來談判或發聲時,容易因此成為箭靶,這不是要你們默不作聲,而是,說話的藝術很重要,這週你們就是容易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受傷,所以請千萬要留意。

愛情的相處容易彼此有些誤會,不好好說清楚就容易冷戰或嚴重的口角。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愈有挑戰性的工作你們做起來就愈起勁,同樣的,一陳不變的工作內容則會讓你們產生厭惡感,因此本週你們在面對新任務的挑戰時會感到無比興奮,甚至動腦思考如何讓一陳不變的工作更有挑戰性也是會讓你們細胞整個大開的方式。

只是做事欠缺周詳的計劃,細節的考量還不夠到位(不過你們會覺得已經想的很全面了),如果擔心自己有盲點,不妨向身邊有經驗的人請益,或者詢問專業的人。

愛情會有些束縛感。

這週要注意投資請理性分析,小心謹慎。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計劃調整週~無論生活或工作。

對數字8的人來說這週是檢視工作上內容和細節很重要的一週,過去沒有留意的問題這週會一一浮現,因此,你們也會耗些時間在解決這些問題上。

另一方面,本週有些金錢上的週轉容易卡住,過去的投資是不是太樂觀了?評估一下自己的投資模組是否有要調整的地方也是這週的重點之一。

而生活上則是要重新分配一下時間的安排了,尤其過往較少陪伴家人的數字8的人這週會因為剛好觸動某個導火點而有家庭上的爭執。

愛情是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也不要逃避問題。

健康要留意血壓的毛病,常運動的人則留意一下運動傷害。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如魚得水的一週。

本週在工作上你們有著勇往直前的無畏精神,而且很有執行力,有想法,儘管頭二天會遇到一些亂流,也沒讓你們停下一直往前走的腳步。

計劃的執行不要等,找人找錢找資源都在這週有機會得到不錯的回應,記得你們的年度運勢,愈動,愈好,而且要發自內心快樂的動,而這週,就是不停地動,運勢即會汰舊換新。

愛情是互相陪伴彼此照應,是對方生活的中心支柱。

財運好,正財和偏財都不錯。

健康上則要留意雙腿的疲累不要忽視,不然容易抽筋。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