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釋放一週負能量】波麗士大人壓力大 Kevin老師來減壓|上篇

波麗士大人壓力大,Kevin老師幫減壓

影片 / 曙光小築 IVY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游淞竣 Kevin 老師

生命是現在進行式:昨天愈來愈多,明天愈來愈少…催眠療法是針對過去負面因素所導致的各項症狀進行調整與改善。當症狀離開了,自信提升了,重新調整腳步、活在今天(當下)開創明天(未來)。

輕鬆、開心、平靜的過著每一天,你會感覺一切都不同了。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工作會造成精神壓力,尤其是警務人員。

其中警員因工作而產生憂鬱症的人,男性占了13.2%,女性則占了17.2%。

由於警察工作充滿壓力,被視為高風險的工作之一,無可諱言,警察人員也時傳因過度工作壓力而出現各種適應障礙事件,輕則造成個人身心健康、單位工作士氣受到影響,重則不但可能使個人蒙受重大傷亡損失,亦可能讓大眾對社會治安失去信賴。

因此這次透過百傳媒的介紹,跟分局長面談之後,希望能針對目前的狀況讓員警工作所產生的壓力能夠改善,面對壓力過程中的角色、壓力症候群、工作場所中有關壓力可能引發問題,利用壓力檢測、壓力來源說明、催眠、心靈諮詢的方法,期望改善與有效舒緩警察壓力,以防止更多不幸的事件發生。

也希望能透過本次合作可作為警察心靈及情緒釋放的輔導工作之參考,使警政工作發揮最大功能。

2021.04.26

今日下午2點半,我們進到了平鎮警分局的禮堂,看著陸陸續續進來的員警的臉,我當下心裡就決定,在這短短只有一個小時裡,催眠多一點,演講少一點。因為每個人都帶著疲累與極需休息的表情。

「自我介紹」….嗯…..算了,快速帶過,他們現在想要知道的應該不是這個。

於是直接跳到第二階段「壓力測試表」。

這次我設計了一份非常精細的50道題目,希望能透過這份測試表,讓他們能夠清楚的知道自己壓力有多大。

測試表的分析做完以後,有些人的表情是「嗯~~有準耶」,也有人開口的表達「還好耶,應該沒有吧~~」。

人,最會騙人,尤其是最會騙自己,但是測驗表的分析是不會騙人的,不管大家的反應如何,我跟大家表達的是「這個測驗表,能看到的是你最近這一個月的壓力,所以在這個一個月以前所累積的都不包含在內,但是如果以上的數字有需要注意的人,那麼請不要輕忽,因為壓力輕則內分泌失調,中度是會引起躁鬱症、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腫瘤或是癌症,重則可是會死人的。

壓力會在生理上產生的自然反應,涉及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等自律神經系統的問題。

壓力會對個人的免疫系統產生不良影響,因而增加生病的可能性。尤其白血球細胞的循環作用及血液中的抗體,都會受到壓力的影響。壓力也與免疫細胞的代謝有關,研究發現,壓力會造成淋巴細胞成長的病變,也會降低細胞抗制細菌的能力。

此外,壓力也證實與許多疾病有關,例如,心臟血管疾病、皮膚問題、肌肉組織僵硬、呼吸器官疾病、腸胃疾病、泌尿系統失調、內分泌腺失調及癌症等。

請至『曙光小築』官網  詢問

『可以科學也可以不科學的KEVIN老師』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現任

  •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 現任曙光小築 共同創辦人
  • 現任Showfocus藝能經紀負責人 
  • 現任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 大中華區講師 
  • 現任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總會會長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 專業催眠師
  • 美國NYWE學會認證 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 美國IACE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資歷

  • 曾任亞提斯娛樂事業有限公司股東兼娛樂總監 
  • 曾任百韻演藝經紀公司總經理 
  • 曾任大方娛樂有限公司經紀部經理 
  • 曾任全球首席多媒體整合行銷經紀部經理 
  • 曾任海峽兩岸身心靈研討委員會主任委員 

資格認證

  • 資格認證:
  • 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催眠治療師
  • 美國紐約衛斯敦學會( New York Westom Educational Association )負能量釋放督導師(Chief Supervisor of Negative Energy Release)
  • 中華催眠協會 專業催眠師

經歷

  • 康寶濃湯、雅芳、資生堂、台灣人壽、陽明海運、陽信商銀、新聯陽、宏碁、NISSAN、中華賓士、義大世界、新金寶、宏利人壽、國泰人壽、渣打銀行、中國信託、花旗銀行、鴻海、台新銀行、惟創科技。
  • 『1111人力銀行』媒體採訪
  • 『魅麗雜誌』專訪
  • 中時節目『旗開得勝』專訪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活動帶領老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負能量釋放初階班講師
  • 在兩岸三地都有教學經驗,課程幾乎以2天1夜為主,企業激勵/壓力釋放為輔。
  • 上海:負能量釋放營、原來壓力會引起病變。
  • 蘇州:負能量釋放營、開心玩遊戲、認識真正的自己。
  • 廈門:負能量釋放營。
  • 廣州:負能量釋放營。
  • 台灣:負能量釋放營、原來我們都是催眠達人。
  • 日本:負能量釋放營。
  • 馬來西亞:負能量釋放營。
  • 新加坡:負能量釋放營。
  • 韓國:負能量釋放營。
  • 一對一心靈壓力釋放諮詢(感情、工作、家庭) 
  • 一對一催眠設定(戒煙、戒酒、失眠、提升自信心、憂鬱症、焦慮症沮喪行、去除壓力、注意力集中、 增強記憶力、神經性過敏、去除恐懼與害怕、戒除壞習慣、恐慌症(例:密閉空間恐慌症、搭飛機恐 慌症)、 強迫症、男性性功能失常、女性性功能失常、語言障礙、感情問題、體重控制(減重、增重、 維持)、催眠麻醉止痛、咬指甲、特殊症狀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