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摩里沙卡林木業反饋原鄉 直播公益募款巴崚國小校務建設

摩里沙卡林木業「取之原鄉,反饋原鄉」公益募款第3季,將於4月28日下午14:00,於摩里沙卡林木業桃園龍潭廠舉辦,歡迎各位朋友蒞臨指導,或觀賞FB直播共襄盛舉,拍賣後全部所得,全額捐助「桃園市復興區巴崚國小」,專款撥付作為校務建設基金。

拍賣品以列管之珍貴木材為主,均為林務局由原住民傳統領域內取得,藉由公開招標由本公司合法取得,均為珍貴稀有難得檜木、肖楠等。

圖 / 百傳媒

本公司繼達悟族獨板舟徒手環島贊助義賣,獲得熱烈迴響後,決定成立「取之原鄉,反饋原鄉」計劃,每年、每季各舉辦一場義賣募款活動,捐助對象均以偏遠原住民鄉學校為主,目前已完成泰安鄉「汶水國小」、復興區「光華國小」,二次成功的援助計劃,本公司基於社會責任、義務,往後將陸續每三個月執行舉辦。

此次義賣募款活動,我們特地邀請台灣知名導演,偕同本公司計劃執行人員,深入復興區巴崚國小實地拍攝,並訪洽學校由「高理忠」校長,親自簡報募款所得應用計畫,期許這筆即將到來的善款,能夠改善學校欠缺之處。

圖 / 百傳媒

長期以來我們的募款計畫,深受網友們熱烈支持,除了以拍賣捐款以外,我們亦歡迎各式物資援助,幫偏鄉孩子們圓夢,謝謝大家對我們公司還有個人的認同與信任,讓這個計畫一直持續下去,謝謝大家再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