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原大學校園徵才 78家知名企業到場千人參加

為協助廠商招募優秀人才,提供企業界與在校學生、校友及求職民眾間之良好媒合平台,中原大學於今日(28日)與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就業職訓服務處合作辦理「2021年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活動」,於中原大學中央草坪登場,邀請78家國內知名企業到場,現場開出5,700個以上職缺。

圖 / 桃園市就服處

中原大學作為養成高階人才的重要基地,歷年為產業界培育優秀人才並受各界肯定,也勉勵青年學子,除了在課堂培養專業知識,更應利用本府推動就業及職訓措施厚植就業實力。本市110年延續推動「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是桃園照顧年輕人的重要政策,針對未滿3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桃園市的待業青年,經就業職訓服務處推介工作受僱於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領取21,000元之就業獎勵金,求才廠商也可獲僱用獎助10,000元,今年更將媒合職缺薪資提升至28,000元,青年就業薪資預期將更加提高,方案執行6年媒合效益已逾28,000人。為了協助青年順利就業,本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積極協助培訓青年職能及職涯規劃並建立正確求職觀念,如辦理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職涯發展課程、青年職場實習等計畫。

圖 / 桃園市就服處

藉由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活動之舉辦,以達成企業與學生進行雙向交流與互動,提供多元求職求才,瞭解各種不同職場需求,培養並累積實戰經驗,以縮短畢業生尋職時間。

為吸引眾多學子與企業面對面洽談交流,以利及早掌握職場脈動、展現自我優勢,讓畢業就業銜接無落差。本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將陸續辦理逾百場徵才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準備好履歷,現場面試、順利就業!活動詳情可至就業職訓服務處網站亦可至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瀏覽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