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皇家生命數字】每月測驗|你在愛情裡有多會吃醋?

你在愛情裡有多會吃醋?

愛情總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都有,這週,我們來測測~
『你在愛情裡有多會吃醋』

以下四種檸檬在不考慮使用方式的情況下,請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
A檸檬
B萊姆
C黃金檸檬
D香水檸檬

測驗時請用第一直覺反應^^。不要想太久喲~~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 圖 / Pexels

選擇答案A、檸檬:100%正港酸溜溜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圖 / 連結:Pexels

選A的朋友:你的醋吃的很內心,表面上若無其事,其實都酸在心裡隱忍不發,不過,你的另一伴只要不是神經太大條應該都能發現,因為~你的情緒還是常常會滿出來。
不過追根究柢,你吃醋主要是來自於對感情的不安全感,倘若你的另一伴能給你滿滿滿滿的安全感,那酸味兒就會減輕許多。

選擇答案B、萊姆:  25%帶點甜味的酸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圖 / Pexels

選B的朋友:你在感情上本來就很獨立,與另一伴的互動是採取開放且信任的方式,你不太黏另一伴,生活上也能把自己打理的很好,你重視的是彼此互相關心的感覺,只要感覺在,原則上,你是不太會也不喜歡吃醋的。

選擇答案C、黃金檸檬: 75% 酸到骨子裡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圖 / Pexels

選C的朋友:你們的情緒變化快,標準也常常不一樣,所以有時候吃的醋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吃醋而吃醋,單純就是在某個時間點對某個人或是某件事情不開心,而這個不開心的原因很大部份是覺得自己的情感領域被侵犯了,才會吃起醋來不嘴軟。

選擇答案 D、香水檸檬:  50% 微酸的剛好

題目來源:曙光小築 。圖 / Pexels

選D的朋友:明事理的情人,在感情裡獨立又願意為對方付出,而且一旦認定了就會努力守候,不過,如果對方的某些表現忽然走鐘或是哪個習慣的行為模式改變了,就會引發你們的吃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