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5/3~5/9)

投資市場的變動大,匯率的變化加劇,本週在國際市場上要注意上述的違約事件,中、小型企業尤甚。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這週大家會有感於紛擾的事較上週多或是明明沒什麼事卻要大張旗鼓,『把自己裝的很厲害』是這週在面對人事物的時候最容易有的狀態,因此,我們也會遇到一些把自己說的很厲害的人,或是,將效果講的很誇張的人,例如:明明只有半瓶水卻說的自己好像可以呼風喚雨、營業品變成有療效..之類,但是,由於過度誇大或粗糙(是的,這週不太容易做的太細緻,因為耐性不足) 而被識破。

《違約事件變多》

小到彼此相約見面對方遲到或未到、臨時改期,大到具威信的企業發生違約事件..等,因為這週在信用、信任這件事上容易有失望感,情人間因為違背了某些約定而有爭執也在其中之列。

投資市場的變動大,匯率的變化加劇,本週在國際市場上要注意上述的違約事件,中、小型企業尤甚。

本週也是大自然正常能量釋放較頻繁的一週。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工作責任加重的一週,這週有許多事你們是被逼著打帶跑,不得不去完成也不得不去面對或處理,而且一件一件接踵而來,尤其是和你們專業有關的範疇,也只能仰賴你們,同時,會有些由上而下的壓力,例如權威、有力人士、決策層級。

神經容易緊繃,肩頸、脖子甚至皮膚的狀況都要注意,壓力如果比山大會連消化系統都出毛病,適當的舒壓很重要,按摩放鬆、某個時間點專注於自己有興趣的事,對你們這週的壓力減緩都有幫助。

感情上要留意二個人的相處會由於某些因素,引爆壓抑、隱藏己久的情緒。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工作上會東奔西跑,人際關係上有些瓶頸需要你想辦法破解的一週。

過去依循的方式似乎有點不中用了,要想一些不一樣的汰換,與此同時,會遇上一些工作上比較不上心的人,或是說話不經大腦讓人瞠目結舌的人,而且這些人讓你們感到最頭痛的地方是,他們往往出包的時候都是在主管或重要的人面前,導致你們要隨時繃緊神經才行。

本週金錢來得快去的也快。

愛情裡的關心要用行動表示,只用說的對方會無感。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把重心放在自己能處理的事情上,不要被其它的事影響了心情。

數字3的朋友們這週偶爾會感到一些挫折感,因為你們發現很多事都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好掌握,所以,才要特別提醒,無論人事物,只要不是你能決定能掌握能處理的,就不要太把成敗放在心上,把力氣用在其它的地方。

遠道而來的友人,帶著不錯的消息,這個消息和金錢有關,但還不是這週會開始進行的,而且,似乎有點風險是你們還需要再考量的。

週末假日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你們會發現許多平常沒發現的互動或彼此的改變。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上有來不及防備的事讓你們感受到震憾教育,除此之外,工作的進行很順利,而且,這週在職涯的規劃上可以思考明年開始的發展方向。

本週的人望不錯,無論職場或生活中的人際關係都經營的很好,是大家有事想商量的對象、吃喝玩樂的行程不少。

手足之間這週會有意見不合的地方,不過很快就能找到共識。

愛情是默默守候的幸福,理財方面挺有眼光的,而且跟著別人也有賺錢的機會。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工作上若有新計劃,本週可開始付諸行動,且會愈來愈順手而且能得到他人的幫助,這週在溝通上也頗能說服他人、與他人良善的溝通並且得到好的成果。

這週,有機會遇到你們覺得『哇!!好厲害』的人,當然,也會吸引欣賞你們的人靠近,因此,與教學有關或是要招收下屬的人,這週是大好的時機。

朋友都是老的好,多和老朋友、老同學出來敘舊,會接收到許多你們意想不到的資訊。

愛情是共同往前走有一樣的目標和想法,並且能在生活中找到屬於彼此的快樂相處模式。

正財和偏財運都不錯。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本週在工作上你們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或權威,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還有做事的方式,就乾脆自己來打破,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你們感受到週遭環境改變的壓力和可能,然而,這樣的改變也勢必讓你們要花更多的時間與他人溝通、分析,因此,這週的耐性會在工作日用的差不多,假日時面對家人、另一伴,就不那麼友善了,請調整一下囉!!

金錢運上這週可能會有人來商借週轉,尤其家人。

另外要注意暴飲暴食或是過了時間才吃飯,會讓腸胃容易感到不適。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容易被人捧上天的一週,因為很不錯的工作能力而且解決了一些工作上的難題,因此獲得身邊同事或長官的讚美和支持,你們自己也很容易因此就開心地飛上了天,所以,在這兒就要提醒你們,開心可以,但是自己要有分寸,尤其週四開始有些事會變得比較困難或需要你們花更多時間去完成,早點準備總是比較好的。

週四、週五會忽然忙起來,而且有點分身乏術的那種,外出洽公、出差機率增加。

愛情是傾聽對方的煩惱或開心的事,就是感情增溫最棒的方式。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每一週,總會有個最閃亮的那顆星,而這週,就是數字8的朋友們屬於運途最順利的一群。

工作上如魚得水,而且能得到不錯的機會發揮所長,一向擅於快狠準直搗重點的你們,這週不負眾望的快速解決許多問題,而且很像有三頭六臂一般,沒有任何紊亂感。

與他人碰撞出新火花,專業的態度令人激賞,本週能收服人心的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們連小地方都很注重。

愛情是生活中情趣的經營沒少,情感的濃度就能維持。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沿襲舊有的模式發展出屬於自己新一套的方法,在工作上這週可能會覺得束縛感比較重,原因在於你們自己也處於撞牆期,卡住無法動彈,因此,當運勢走到相對比較不利於你們的時候,就會顯得格外辛苦,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你們抱持的是『姑且一試』的心態,說不定,能提早衝破難關。

深感自己的專業不足或覺得還有再進修的必要,這類型的進修是跟你們的工作性質相關的,不一定是回學校唸書。

愛情是妥善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對方知道,是彼此相處很重要的事。

注意身體過敏性的發炎,皮膚、咽喉等。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