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大古山野百合季 到蘆竹賞花看表演

大古山早年是野百合生長的良好環境,過去農村時期漫山遍野的野百合成為大古山特有景致,為提升休閒農業區整體特色營造,2018年底開始市府廣邀民眾一同復育,2019年5月舉辦第一屆大古山野百合花季。鄭市長指出,大古山距離機場捷運A10站非常近,又有坑子溪步道及自行車道,今(110)年的大古山野百合花季,以「農趣。Outdoor」為主題,特別將賞花、農事體驗、市集、不插電音樂會等活動,全部集合在山腳集會所周邊農田辦理,並搭配現場多項互動式表演,歡迎民眾5月底前來大古山休閒農業區進行農事體驗。

圖 / 桃園市政府

「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主會場,目前花開已達80%,配合展區內的網美打卡裝置,民眾可更近距離觀賞野百合之美;場區內也特別安排農事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深入瞭解米食文化,以及與小鹿拍照等活動;5月1至2日分別為親子主題日及地方漫遊日,邀請《蟲蟲馬戲團》及《氣球秀》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另外也特別規劃百元農產競標活動,讓民眾以實惠價格把特產寶物帶回家;而5月8至9日則安排舞台區演出。另外,為配合花期,裝置藝術將擺放至5月30日,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大古山的美景、美食與文化。

圖 / 桃園市政府

「2021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農趣‧Outdoor」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桃園市蘆竹區公所」粉絲專頁查詢。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鄭運鵬、市議員張桂綿、郭麗華、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蘆竹區長蔡志揚、桃捷公司副總經理許清順、前立委鄭寶清、前公平會主委彭紹瑾等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