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真珍靜心塔羅】牌卡測驗|五月整體運勢

《塔羅占卜》五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五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請默念後由牌卡1~4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到第一組牌卡的朋友,你們這個月的整體運勢與提醒是,這個五月你是可以安心發揮你個人力量的月份 ,在這之前你已經累積了許多你的實力,而這個五月呢它能夠帶給你展現你力量的施展的機會, 記得去放下過去曾經受過的傷或是埋怨,讓自己以一個更有效率更清晰的角度,再次的前進自己的道路,把焦點放在你自己的服務能力上,把焦點放在你的自我實現上,不用去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如何,只要將焦點放在自身的能力去發揮出來。 這是一個你能夠施展身手的大好機會,祝福你。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到第二組牌卡的朋友,這個五月你們的整體運勢與建議是:「跳出你的舒適圈 」這個月份鼓勵你去嘗試不同的活動,新的經驗能夠帶給你更大的延伸與學習,有時候你會覺得在一個習慣的方式,很安全、很放心,會想要就這樣子在這個舒服的狀態裡,可是現在是一個讓你去冒險跟探索新機會的時機,去開始擴大你的你的能量場、去擴展你所有的探索、擴展你的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會帶給你很多很多美好的體驗,開始去冒個險!嘗試些新東西,放掉那個對舊有舒適的安全感, 享受新體驗的時候,享受跳脫舒適圈的月份的冒險。祝福你。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到第三組牌卡的朋友,這個五月你們的整體運勢與建議是:「拓展你的人脈」 這個五月適合與人有更多的交流,去結交新朋友、去聯絡舊朋友,是一個能拓展人際關係的好時機,因為在與人際互動當中,你可以遇到能夠幫助你事業、生活,各個方面的貴人,當然在遇到貴人之前,不妨先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這是一種良好的、正向的交流與循環,也更能幫助你吸引更好的人際關係進入到你生命之中,去練習團隊合作,也去練習尋求協助,練習在生命中不僅去支持他人,也能接受被支持的喜悅,才能創造與實踐你神性的目標與渴望。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4的朋友:

選到第四組牌卡的朋友,這個五月你們的整體運勢與建議是:「告別過去,勇敢前進 」 這個五月適合放下過去,騰出空間給新的事物,一開始,可能會在心理上和情感面會難以割捨,但記得斷捨離是這個月你很重要的核心,它能夠幫助你放下舊模式,放下一切不再適合你的,能帶領你以新姿態,平靜的往前走。放下舊有的模式進行調整,去信任這樣新的道路,會因為你放下過去而開始順利的啟程。
你可以先從整理自己的舊衣物開始,那些不再合身的衣服試著去淘汰,因為你值得更好的經驗。祝福你。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