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心烘焙坊】丸子老師工作室 |中壢浸信會烘焙課~堅果塔


手作甜點 丸子老師

曾任饗賓餐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廚房西點部。畢業於花蓮台灣觀光學院廚藝系丸子老師,從高中開始對烘焙一股腦的熱情與訓練,在大學期間亦連續兩年擔任全國烘焙展中廠商烘焙示範師,不藏私分享各式西點,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手作甜點。

有關手作教學,歡迎洽詢 曉萱手作


配方請搜尋2020/08/12丸子老師 香脆焦糖堅果塔

4月份的最後一堂教的是堅果塔,好吃又健康的一道點心,製作過程有稍微多道程序,不過每位同學都認真完成,也認真做筆記,非常感動!
丸子老師發現,每位同學都有明顯的進步,回家也都有練習,同學還會帶在家裡做的甜點,來給丸子老師試吃評分與鑑定,真的是很可愛,也很開心?不藏私配方,真的有讓他們用到?

圖 / 曉萱手作

五月中壢浸信會的課程,因為疫情會停止兩個禮拜(左右),但各位讀者別擔心,丸子老師還是會分享食譜,讓各位在家也能動手做!

附上同學好吃特輯影片。

影片 / 曉萱手作
影片 / 曉萱手作